图片说明

大战前奶对手?叶鸿辉:曾诚的能力很强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香港东方队将在广州挑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近日东方门将叶鸿辉接受了亚洲冠军联赛官方微博的采访,在采访中叶鸿辉大赞曾诚,认为他“反应很快,位置感也不错,能力一定是很高的”。

  谈到恒大队的国门曾诚,叶鸿辉说:“我有留意曾诚,他的反应很快,此外他的位置感也不错,我觉得他可以在中超恒大成为主力门将,一定有他的优点。作为一个班霸的守门员,压力或者其他方面都是很难去应付的。他可以在队里立足,相信他的能力一定是很高的。”

  对于明天的比赛,此前叶鸿辉在接受采访时颇为自信,他表示,“作客迎战广州恒大,难度是可以想像的,但球队仍然期望可以守和。毕竟这场比赛是恒大本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球员状态未必太好太足,我们希望作客可以有好的战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2884.shtml report 350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香港东方队将在广州挑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近日东方门将叶鸿辉接受了亚洲冠军联赛官方微博的采访,在采访中叶鸿辉大赞曾诚,认为他“反应很快,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