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布罗VS北京国安直播预告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1日23:30,足球友谊赛带来霍布罗对决北京国安的赛事,这是北京国安在欧洲旅行拉练的其中一场赛事,霍布罗在欧洲联赛算不上顶尖球队,但是作为国安热身训练的对手还算相当有含金量。

  比赛性质:友谊赛

  直播对阵:霍布罗VS北京国安

  直播时间:2017-02-21 星期二 23: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霍布罗:拉斯克、埃霍尔姆、博格、薛内伦德、克里斯滕森、博格伦、汉森、索伦森、赫维尔索姆、厄斯特高、迈克尔森

  北京国安:侯森、克里梅茨、李磊、张晓彬、金泰延、朱朝庆、唐诗、于大宝、吕鹏、雷腾龙、魏鑫

  【交锋回顾】

  两队近来没有交锋记录。

  【球队近况】

  霍布罗是一家来自丹麦的足球队,处于丹麦足球超级联赛,属于丹麦联赛的一支中游球队,霍布罗近期表现稳健,上赛季保级对阵升班黑马获胜。在最新的丹麦足球俱乐部排名中,霍布罗位于第14名,总价值495万欧元,霍布罗球队历史上并未出现超级球星,但是小有名气的球星不断,在欧洲足球联赛里算是一支三流队伍。

  去年刚刚成为国安主帅,还没有与球队会合,何塞在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时就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拿到亚冠资格,“球队的目标是进入亚冠联赛,这就需要进入中超联赛前3名,或者夺得足协杯冠军。国安已经2年没有实现参加亚冠联赛的目标了,我们需要引进一些新人,从而去争取完成任务。”新赛季的中超赛程出炉后,国安将在赛季之初连遇强敌,前8轮比赛,御林军先后遇到恒大、智诚、申花、建业、鲁能、权健、辽足和华夏8支球队。除了升班马智诚,和上赛季沦为保级球队、本赛季很有可能继续为保级而战的建业和辽足之外,其余5队都是不好惹的角色。去年和恒大的4场较量,国安1平3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赛季首战即面对卫冕冠军,这一战将考验国安到底有没有实力去争夺亚冠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353.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1日23:30,足球友谊赛带来霍布罗对决北京国安的赛事,这是北京国安在欧洲旅行拉练的其中一场赛事,霍布罗在欧洲联赛算不上顶尖球队,但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