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莫雷诺梅开二度 申花两度落后2-2平贵州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绿地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与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尽管前几天申花与釜山偶像队打过一场热身赛,但是那场比赛中,主教练波耶特只是派上了两名外援瓜林和特维斯。本场比赛,波耶特采用了3外援和1名U23,也是全面试验足协新政。3名上场的外援是特维斯、莫雷诺和瓜林,徐骏敏则作为U23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左右,贵州就在门前的混战中先下一城。第14分钟,特维斯中场断球后直传莫雷诺,后者小禁区内得球后大力抽射,对方门将虽然扑到了球,但球还是滚进了网内,场上比分变成1:1。第30分钟,贵州队外援凭借自己个人能力兜射球门远角再度领先。不过申花很快扳平了比分。徐骏敏传球,莫雷诺得球后同样回敬了一脚大力抽射,球贴着立柱滚进球门左下死角。凭借莫雷诺的梅开两度,双方最终战成2:2平。

  足协新政出台后,U23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继上一场与釜山偶像的热身赛首发出场后,今天的比赛徐骏敏再一次首发,并踢了将近60分钟,他也是今天唯一一名登场的U23球员。莫雷诺打入的第二粒进球,是来自于徐骏敏的助攻。

  对于徐骏敏这两场热身赛的表现,队友李建滨给予了鼓励,“踢得还是可以的,毕竟刚刚开始踢。适应一段时间,多踢点比赛肯定比现在还要好。”

  徐骏敏也在努力让自己更快地与队友形成默契,在上半场结束走向休息室的过程中,他还在与右边后卫李运秋讨论着上半场的一个球怎样处理更为合适。

  上个赛季申花的绝对主力金基熙,本场热身赛未获得出场机会。缺少了这个上赛季后防线上核心,申花的防线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而可以预见,受新政的影响,接下去的联赛中,金基熙的上场机会肯定会大幅度减少。放眼整个中超,贵州智诚的攻击力是相对较弱的,外援的能力根本无法与高拉特、特谢拉等相提并论。所以,本场比赛所暴露出来的防守上的问题,需要引起教练组的高度重视,同时更需要波耶特在此后的训练中重点去解决。毕竟任何一支球队要想在漫长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做好防守是基础。

  虽然输掉了亚冠资格赛,但是全队的目标还是非常明确的,李建滨说,“球队现在准备的还不错,我们前场有不少有特点的球员,后防线上还需要我们更加努力一些,新赛季我们的目标还是进入下赛季的亚冠联赛。”

  2月26日,申花将进行中超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北京北控队。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365.shtml report 1578 今天下午,绿地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与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尽管前几天申花与釜山偶像队打过一场热身赛,但是那场比赛中,主教练波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