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彦雨航收到小牛夏季联赛邀请,或将正式登陆NBA!

  之前在某次节目中,篮球人李克曾经坦言丁彦雨航出色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不少NBA球队的青睐,而且强调说已经有球队向他提出了试训和参加夏季联赛的邀请,不过是哪一只球队却没有明确说出来。不过在今天却有了答案。

  

  作为本赛季CBA联赛中国球员的代表人物,丁彦雨航的表现有目共睹,据了解,丁彦雨航将会与之前参加NBA夏季联赛的贺天举等一样,先参加小牛的训练,若获得认可后会随队参加NBA的夏季联赛,而且表现突出的话更是有可能留下来为小牛效力!

  

  本赛季常规赛,丁彦雨航共出战35场比赛,场均出战36.7分钟,能够得到本土球员中场均最高的24.2分。这样的数据,作为外援都不一定可以在CBA联赛中轻而易举地得到。不仅仅在场均得分高,而且小丁还连续好几场都得到40分以上的数据,成为了历史的首人。最关键的是,球队现在需要他更甚于任何一个球员。

  在昨天山东绝杀青岛的比赛中,虽然丁彦雨航仍在发烧,虽然前两场状态一直不好,但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还是站了出来。31分4篮板3抢断,而且完成了球队的最后一攻,成功绝杀了同城对手,让自己和球队都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不仅如此还将自己的场均得分超过了老前辈易建联成为本土得分王。

  

  本赛季丁彦雨航的表现毫无疑问是现象级的,不仅仅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完成了自己的超越,他很有可能当选本赛季本土最有价值球员。这样的表现,小牛会对他青眼有加也就不足为奇了。目前来看,去年参加选秀的周琦和王哲林表现都不是太好,很有可能和NBA说再见了,但是丁彦雨航这位大器晚成的小老将却给了我们希望,未来他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征战NBA的中国人,或是第三位曾经效力于小牛的中国人呢?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574.shtml report 1306 之前在某次节目中,篮球人李克曾经坦言丁彦雨航出色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不少NBA球队的青睐,而且强调说已经有球队向他提出了试训和参加夏季联赛的邀请,不过是哪一只球队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