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谁的交易价值最大?伦纳德力压詹皇杜少?库里哈登被看衰?

  

  考辛斯在联盟中掀起了一股交易旋风,但他的交易价值被普遍看衰,因为他交易到鹈鹕,国王只获得了D的交易评分,鹈鹕则得到了B+,这就说明考辛斯的这笔交易鹈鹕是赚的,国王是亏哭的,也就是说考辛斯的交易价值低下,联盟中竟然没有球队能出到比鹈鹕更好的筹码。可就在考辛斯被交易后,很多论坛的球迷们都在讨论联盟中的谁的交易价值最大。笔者汇集了一些球迷的看法和观点,从球星的能力、数据、年龄、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分析了联盟几位顶级球星的交易价值。

  NO.1 科怀-伦纳德

  

  伦纳德竟然是球迷们普遍认为交易价值最大的球员,理由是伦纳德的防守能力已经在前两个赛季证明了自己,他作为外线球员连续拿下了两届最佳防守球员,他还差点就做到了乔丹和皮蓬做到过的100抢断+100盖帽,而且他只有26岁,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迫近26,他的进攻能力还在进步,很难想象他能带队打到西部第二。球迷们都认为就算是杜兰特和伦纳德单换,他也无法带领马刺打到西部第二的位置。伦纳德比库里和詹姆斯的优势在于他的年龄和他的防守能力。

  NO.2 勒布朗-詹姆斯

  

  三旬老汉依然是联盟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虽有三年1亿的合同,但肯为他付出这样薪水的球队不在少数,76人的布朗主帅和大帝恩比德都曾表示过詹姆斯若到76人,76人也能立马成为总决赛球队,这就是即将年满33岁的詹姆斯的能力,本赛季因为队友的伤病,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是近三个赛季最高的37.6分钟,高居联盟第二,场均得到26+8.8+7.7的数据也是近三个赛季最佳。上赛季总决赛他也证明了自己仍是联盟第一人,他身后还有庞大的球迷市场和一个商业帝国!

  NO.3 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的交易价值超过了库里、维斯布鲁克、哈登、安东尼-戴维斯等人,原因是杜兰特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效的赛季,基础数据上杜兰特场均25.8分4.9助攻8.2篮板1.7盖帽1.1抢断,盖帽数据是联盟前十的存在,也是杜兰特的职业生涯新高;高阶数据上杜兰特几乎是统治全联盟的存在,赛季初库里、克莱、格林状态不稳之时,是杜兰特稳如磐石,带队拿下十二连胜,所以他的交易价值是联盟第三的存在。

  NO.4 詹姆斯-哈登

  

  哈登本赛季也打出了一个高光赛季,场均29.2分(职业生涯新高)11.3助攻(职业生涯新高)8.3篮板(职业生涯新高)1.47抢断1.46盖帽,但失误5.83次(职业生涯新高),前三项数据哈登都完成的十分完美,但在失误上哈登继续领跑全联盟,是联盟第一失误王,或许本赛季哈登要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拿下失误王和助攻王的双料王者,如果不是他的失误率和他糟糕的防守,或许他是这份榜单前二的存在,当然他也很出色, 带队打出40胜18负的战绩,是联盟第三的战绩。所以他是联盟第四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

  NO.5 斯蒂芬-库里

  

  库里上赛季的神迹加上他在全球拥有的球迷让他的交易价值一直居高不下,勇士管理层也许诺将会以五年2.09亿续约他,本赛季杜兰特来到勇士后,因为球权和战术的调整,我们已经很难看到库里上赛季那样逆天的表演,数据也下滑很快,场均24.7分6.3助攻4.3篮板1.64抢断,这个数据和上赛季的数据根本不值一提,所以他的交易价值也被看衰,库里也已经29岁了,不算年轻了....所以被看衰也正常。

  

  威少和浓眉哥这些球员,几乎没有太多人讨论他们的交易价值,其实笔者认为威少的交易价值应该也不错,他那种舍我其谁的状态如果是在洛杉矶湖人或者是纽约尼克斯不知道曝光率得有多高,无奈他在小城市,为威少惋惜一声,浓眉因为他的伤病和刚刚得到考辛斯所以没有人谈到他的交易价值吧。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575.shtml report 2470 考辛斯在联盟中掀起了一股交易旋风,但他的交易价值被普遍看衰,因为他交易到鹈鹕,国王只获得了D的交易评分,鹈鹕则得到了B+,这就说明考辛斯的这笔交易鹈鹕是赚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