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技术」最全能新科世界第一:地上水下空中样样在行,更有350码小右曲的小秘诀!

高尔夫教学mp 阅读(0) 评论()

  

  昨天,达斯丁·约翰逊在捷恩斯公开赛以5杆大胜取得了冠军,从而取代杰森·戴伊登顶世界第一。

  

  也许是最全能的世界第一了——扣篮、游泳、举重、跑步样样行,开球350码更是不在话下。这一段燃爆的健身视频已经传遍网络了,世界第一宝座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登上的:

  

  

  

  

  

  

  

  

  

  

  

  

  挥杆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设计。挥杆设计训练营,帮你打造远、直、稳的挥杆动作!欲知详情,猛戳此处~

  

- END -

© 部分文字、图片版权归佰佳高尔夫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炳哥 | 视频:美巡赛PGATOUR(微信号:PGA_TOUR)、高提士 | 图片: 佰佳高尔夫、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教学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579.shtml report 2905 昨天,达斯丁·约翰逊在捷恩斯公开赛以5杆大胜取得了冠军,从而取代杰森·戴伊登顶世界第一。他也许是最全能的世界第一了——扣篮、游泳、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