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进阶」激发下肢潜力,帮你打出力量和距离!

阿里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脚、腿、臀部究竟哪个部位是最重要的呢?有一些人认为这三个部位是高尔夫挥杆的灵魂,实际上,如果杆身的柔韧性不好,可以运用下肢进行调节。普通的高尔夫球手会自我意识的利用上肢来增加挥杆力量,但是并没有下意识的训练使用下肢,也没有意识到下肢是力量的源泉。其实腿部较之双臂更加强壮也更加有力量,使用得当可以增加击球距离和精度,并让飞行弹道更加流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究竟应该如何用下肢发力呢?

  上杆

  当你上杆的时候,躯干开始转动。因为你的双脚在地上站得很稳,双腿可以防止转动,这会在上肢和下肢之间形成扭矩 。

  

  半上杆

  当你的身体继续转动的时候,75%的身体重量将会移动到后脚上,这会让右腿充满紧张感。扭矩储蓄的巨大力量可以杆头在通过球体时释放出来。

  

  上杆到顶点

  当正确上杆到顶点的时候,肩部的转动弧度达到90度左右,而臀部的转动弧度仅仅有45度。

  

  标准动作

  当肩部和臀部这两个角度之间的差越大,那么上体和下肢之间的扭矩就越大。这样将有更多的力量转移至下肢。下肢充满的力量、扭矩和紧张感就等击球瞬间释放出来。

  

  采取正确的步法和使用双腿对于持续、有力而稳定的挥杆都很重要。在地面的反作用的推动下形成必要的力矩、张力、以及动力可加快挥杆速度,从而增加击球距离。

  2017年特惠信息,一大波高球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巴厘岛4天3晚3球5180元

  普吉岛5天4晚3球5380/人

  岘港4天3晚3球平日4680/位

  华欣5天4晚3球 自由行3780/位

  泰国清迈4天3晚3球精选高球套票仅2999元

  ★海南套餐★

  世界级球场海口观澜湖5天4晚4球4300元

  世界级球场海口观澜湖4天3晚3球3500元

  海南 神州半岛福朋套餐--3天2晚2球2338位

  海南 神州半岛喜来登套餐--3天2晚2球2888位

  开业庆典超劲爆--2017丽思卡尔顿+观澜4天3晚3球3880

  海口香格里拉4天3晚3球赠送海口最棒海鲜自助餐仅3580元

  ★云南套餐★

  昆明嘉丽泽套餐2晚2球平日1780/位

  昆明阳光+滇池2晚2球单人住平日2800/位

  云南昆明春城+华侨城特价套餐--4天3晚3球4099元

  预订咨询

  18578744235周媚

  阿里高尔夫媒体采访预约

  13680801059(微信同号)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648.shtml report 3001 脚、腿、臀部究竟哪个部位是最重要的呢?有一些人认为这三个部位是高尔夫挥杆的灵魂,实际上,如果杆身的柔韧性不好,可以运用下肢进行调节。普通的高尔夫球手会自我意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