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瑜伽排毒瘦身计划,春天我来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你可为你的2017做好规划:看几本书?去哪里旅行?每周练几次瑜伽?做哪些改变?实现那个目标?M.E邀你一起在瑜伽中解读生活,幸福的做自己!

阳春三月,心花怒放不要肉!

你可愿试一试,看看更美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

  M.E瑜伽工作室

----清肠排毒净食系列课程

  课程说明:本次净食时长三天---3月4/5/6日(周六、周日、周一),线上与线下教学指导相结合,安全有效、便于掌握。您只需要在课程当天(5日周日9:00--11:00)按时出席,其余时间按照实时通知的要求自行完成就好。初次参加的朋友可以先选择一天净食(即排毒课程当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和时间体验三天的完整课程。排毒课程的前后一天为线上课程,需要为商卡排毒做净食配合,不是完全不吃哦,只是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有要求的空腹、有要求的进食,不必过度担心,适时适度饥饿是身体内部的革命,让其有机会反噬脂肪,代谢毒素!(详情会在缴费后另行通知)

  

  益处:清理胃肠道毒素、溶脂减负、净肤美颜、健康瘦身、平衡内分泌...

  适合人群:15--65周岁,男女均可,有无瑜伽习练经历均可

  实践课程时间3月5日周日9:00--11:00

  地点:开发区市民健身中心瑜伽馆

  报名联系人:张老师 13998695022

  全程费用

  非会员500元,

  M.E瑜伽小班课会员300元,

  包含本次净食期间,即4日、5日、6日M.E线上与线下的全部课程:

  • 小班日常课程(正价200元/次),根据需求自选;

  • 120分钟商卡排毒课程(正价500元),课程准备、导述、实践、答疑;

  • 进口天然有机营养剂一份,富含百种纤维素及植物蛋白,调理胃肠,排毒养颜。

  重要提示

  • 确认缴费成功后无法退款;

  • 生理期、感冒、正在服药、术后未满半年、过度虚弱者不宜参加;

  • 课程中需引用淡盐水,高血压或者对淡盐水敏感者可饮用纯净水。

  

春意盎然、女人节将至

送给自己一份“变身礼”

为勤奋的自己点赞!

M.E瑜伽小班课年卡4999,

优惠进行中......

活动当天办理再送瑜伽服

电话:13998695022 张老师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开发区市民健身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651.shtml report 3633 一年之计在于春,你可为你的2017做好规划:看几本书?去哪里旅行?每周练几次瑜伽?做哪些改变?实现那个目标?M.E邀你一起在瑜伽中解读生活,幸福的做自己!阳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