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小麦与特朗普球叙,冯珊珊升至世界第三!

  精彩内容

  √1、麦克罗伊与特朗普球叙,仍计划角逐墨西哥锦标赛

  √2、女子排名:冯珊珊升至世界第三,追平生涯最高

  √3、世界排名:达斯汀初登球王宝座,刘晏玮中国第八

  2017年

  2月21日

  麦克罗伊与特朗普球叙

  仍计划角逐墨西哥锦标赛

  北京时间2月21日,世界第三麦克罗伊,期待着下个星期从伤势中重返赛场,他继续在微调身体与球技,而这其中也包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天在南佛罗里达球叙。

  清晰体育与娱乐公司(The Clear Sports & Entertainment company)在其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里边显示特朗普与麦克罗伊、前纽约洋基队棒球手保罗-奥尼尔(Paul O'Neill)以及清晰体育执行总裁盖瑞-辛格尔(Garry Singer)一起打球。

  “他也许打出了80杆。对于一个70岁的老者而言,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手,”麦克罗伊谈到特朗普的球技时说。

  根据报道,这一轮球发生在西棕榈滩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特朗普发言人萨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星期一说:“正如昨天所述,总统打了高尔夫。他原计划打几个洞,后来决定打久一点。”

  九天之前,特朗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南非名将埃尔斯打了一轮球。而在宣誓就职之前,他与老虎-伍兹打过球。

  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在美国总统竞选的时候明确表示他不想拉入任何公开支持,又或者与任何候选人发生关系。

  麦克罗伊,27岁,自从元月份以来一直处于休息状态,因为他的肋骨出现了应力性骨折。他计划下个星期在墨西哥城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复出。

  四个大满贯冠军需要在四月份赢得美国大师赛,才能成为第六个实现当代全满贯的选手。在他之前,只有老虎-伍兹、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本-侯根以及吉恩-萨拉岑(Gene Sarazen)取得过这一成就。

  

  麦克罗伊与特朗普打球(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2月21日

  女子排名:冯珊珊升至世界第三

  追平生涯最高

  北京时间2月20日,虽然冯珊珊要等到这一周才开启新的一年,她的世界排名就上升到了第三位。与此同时,张哈娜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实现第四场LPGA胜利之后,世界排名跃升到了第五位。

  韩国名将张哈娜星期天在皇家阿德莱德打出69杆之后,成功逆转,领先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3杆夺冠,她因此获得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万元),其LPGA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仅次于赛季揭幕战冠军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张哈娜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五位,恰巧处于去年与她发生了激烈冲突的田仁智之后。

  原来田仁智和冯珊珊互换了位置,冯珊珊攀登上了第三位,而韩国美女球手下降到了第四位。世界第三也是冯珊珊个人最高排名。去年在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后,冯珊珊表达了她希望今年好好向上冲一下,努力达到第一位的愿望。本周,冯珊珊将在泰国LPGA赛上开启新的一年。

  丹麦选手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也从澳大利亚比赛的战果中受惠,世界排名攀升42位,本周达到68位。

  阿瑞雅、李旻智、野村敏京(Haru Nomura)三位名将处于并列位于第三位的一组,不过其世界排名维持不变,分别为:第二位,第17位和第21位。

  林希妤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16名,赚到17,221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可惜她的世界排名却下降了一位,本周位于第76位。

  以下为本周世界前十位选手:(1)高宝璟,(2)阿瑞雅,(3)冯珊珊,(4)田仁智,(5)张哈娜,(6)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7)柳箫然,(8)金世煐,(9)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10)朴城炫。

  而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三位),(2)林希妤(第76位),(3)阎菁(第148位),(4)鲁婉遥(第154位),(5)冯思敏(第207位),(6)石昱婷(第218位),(7)张维维(第293位),(8)潘艳红(第365位),(9)黎佳韵(第385位),(10)杨涛丽(第401位)。

  

  冯珊珊排名升至世界第三(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2月21日

  世界排名:达斯汀初登球王宝座

  刘晏玮中国第八

  北京时间2月20日,随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公布,达斯汀-约翰逊正式成为了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

  达斯汀-约翰逊在里维埃拉领先5杆赢得捷恩斯公开赛。这场赛事云集了迄今为止,今年最强大的参赛阵容,达斯汀-约翰逊获得6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超越在他之前的麦克罗伊和简森-戴伊,第一次坐上了“世界球王”的位置。自1986年世界排名编纂以来,达斯汀-约翰逊是第20个达到过世界第一的球员

  在两年的区间中,达斯汀-约翰逊总共赢得了五场胜利,其中包括去年的美国公开赛。除了胜利,他别的时候表现得也很稳定。最近50站比赛,他总共获得了30个前十名。

  简森-戴伊垄断世界第一位置47个星期之后,自去年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以来首次滑落到第二位。麦克罗伊因为肋骨伤势,一个月没有参赛,世界排名则下滑到了第三位。

  亨利克-斯滕森仍旧保持在第四位,随后是松山英树(第五位)、乔丹-斯皮思(第六位)、亚当-斯科特(第七位)、贾斯汀-托马斯(第八位)、加西亚(第九位)。而瑞典选手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再次进入前十位。尽管在珀斯遭遇淘汰,他就超越了帕特里克-瑞德。

  达斯汀-约翰逊因为这个胜利还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67万元),其联邦杯总分为803分,从33位上升到第六位,而其奖金收入达到2,026,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4万元),从第26位上升到第五位。

  比利时大炮汤玛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落后达斯汀-约翰逊很多,可是就与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并列位于第二位,总共赚到6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4万元),245个联邦杯积分以及33个世界积分。斯科特-布朗的世界排名从231位上升到114位。而汤玛斯-皮特斯的世界排名上升14位,当前位于第33位。因为本周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汤玛斯-皮特斯获得了下个月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参赛资格。

  与他情况一样的是罗相昱(Kevin Na)。韩裔美籍选手在里维埃拉获得并列第四名,赚到15.18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53位上升到44位,也拿到了墨西哥的入场券。至于与罗相昱并列的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世界排名则首次突破100位,本周位于第96位。

  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李昊桐(134位),(2)窦泽成(193位),(3)吴阿顺(203位),(4)张新军(308位),(5)梁文冲(347位),(6)张蕙麟(455位),(7)陈子豪(634位),(8)刘晏玮(774位),(9)曹一(848位),(10)何泽宇(1081位)。

  另外,伍兹因为腰伤放弃了里维埃拉的比赛,现在的世界排名下降到704位。

  

  达斯汀-约翰逊成为新任世界第一

  2017年特惠信息,一大波高球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巴厘岛4天3晚3球5180元

  普吉岛5天4晚3球5380/人

  岘港4天3晚3球平日4680/位

  华欣5天4晚3球 自由行3780/位

  泰国清迈4天3晚3球精选高球套票仅2999元

  ★海南套餐★

  世界级球场海口观澜湖5天4晚4球4300元

  世界级球场海口观澜湖4天3晚3球3500元

  海南 神州半岛福朋套餐--3天2晚2球2338位

  海南 神州半岛喜来登套餐--3天2晚2球2888位

  开业庆典超劲爆--2017丽思卡尔顿+观澜4天3晚3球3880

  海口香格里拉4天3晚3球赠送海口最棒海鲜自助餐仅3580元

  ★云南套餐★

  昆明嘉丽泽套餐2晚2球平日1780/位

  昆明阳光+滇池2晚2球单人住平日2800/位

  云南昆明春城+华侨城特价套餐--4天3晚3球4099元

  预订咨询

  18578744235周媚

  阿里高尔夫媒体采访预约

  13680801059(微信同号)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652.shtml report 7204 精彩内容√1、麦克罗伊与特朗普球叙,仍计划角逐墨西哥锦标赛√2、女子排名:冯珊珊升至世界第三,追平生涯最高√3、世界排名:达斯汀初登球王宝座,刘晏玮中国第八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