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颜骏凌揭秘博阿斯中场阵型微调 称扑点球运气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2月21日首尔报道)上港本场比赛获胜,除了胡尔克之外,颜骏凌无疑是另一大功臣,正是他扑出了德扬的点球,赛后网上流传一张图片,称颜骏凌赛前专门研究了德扬主罚点球的比赛视频。对于这个问题,小颜赛后了给予了解密。

  “我觉得点球这东西,任何人都可以给我方向,给我指导,每个方向都是50%,今天运气也是好一点”,颜骏凌表示。其实很多年之前,一直有一种说法,就是颜骏凌各方面技术都非常全面,但就是扑点球稍微有些欠缺。对于目前自己的扑点球技术,颜骏凌表示:“其实也没有啥经验,就是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吧,运气也不错,方向扑对了。几个因素让今天能扑出这个点球。我是很高兴能在首尔赢球,我赛前也不知道中国球队没有在首尔赢过球,不过历史就是用来打破的。”

  其实这场比赛与去年0比5负于全北的比赛颇有些相似。当时上港也是被判点球,以10人迎战11人。“现在的心态比较好,去年有两场比赛踢得有点紧张。今天比赛的跟去年打全北特别相似,也是单刀球,红牌,点球然后少一个人,经历了去年0比5的惨败,经验上确实有帮助,今天我们后面也没有乱,主教练的换人也比较及时,所以顶住了压力。”颜骏凌表示。

  对于博阿斯在中场的调整,颜骏凌表示:“调整非常及时,上半场我们踢4231,下半场改踢433了。不过之后被罚下去一个,红牌比较意外,但总体战术打法还是很清楚的,球队的战术组织始终没有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677.shtml report 1393 上港1-0客胜首尔胡尔克世界波破门狂奔(搜狐体育裴力2月21日首尔报道)上港本场比赛获胜,除了胡尔克之外,颜骏凌无疑是另一大功臣,正是他扑出了德扬的点球,赛后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