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场·亚冠】中超球队亮相,浩克惊天一射 10人上港客场击败首尔FC

  少打一人、被判点球,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居然克服这些不利因素,居然在接近零下10度的韩国客场,击败劲旅首尔FC。

  少打一人、被判点球,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居然克服这些不利因素,居然在接近零下10度的韩国客场,击败劲旅首尔FC。

  今日,中超球队迎来2017赛季亚冠联赛首场小组赛比赛:上海上港客场1比0险胜同组最强对手、韩国K联赛老牌劲旅首尔FC。

  本场比赛,首尔FC在上半时携主场之利,向上港施压,上港局面一度被动。但在扛住主队上半时的攻势之后,第52分钟,上港巴西国脚外援浩克内切在禁区外用左脚踢出“世界波”,他终于打出将自己调校至“绿巨人”模式,上港也得以1比0领先。

  

  浩克开启“绿巨人”模式,若他能保持健康,本赛季上港会更有竞争力。来源:@视觉中国

  可惜此役上港国脚武磊有单刀机会没有把握住,不然上港可扩大比分。武磊状态不佳,这为下个月22日长沙12强赛的中韩大战蒙上阴影。

  此役,发挥同样神勇的还有上港的国家队门将颜骏凌。第56分钟,上港队员贺惯双腿放铲,领到黄牌。2分钟后,贺惯禁区内拉倒德扬,再领黄牌,两黄变一红,他被罚出场。更严峻的是,主裁判判给首尔FC一个点球。

  德扬主罚的射门被颜骏凌判断出方向,扑出。最终,10人上港以1比0击败首尔FC。这是上港首次在韩国球队的客场取得进球,取得3分。上赛季,上港两次做客韩国球队,两战全败,独吞8球。

  

  首尔FC主场内的五星红旗。来源:@视觉中国

  赛后,上海上港年轻的主帅博阿斯说:“应该说今天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场地不是特别好,场地情况对双方都不是很舒服,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感受比赛的激烈程度,这是一场艰苦的胜利,尤其下半场后半段10打11的比赛,我们的小伙子们用坚强的勇气和信心,顶到比赛最后,取得非常重要的3分,考虑到今天的场地条件,以及我们下半场后半阶段10打11这些情况,我们球队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下半场我们球队的表现的非常不错。”

  

  作为国家队主力门将,颜骏凌此役的表现比他的队友、国足主力前场球员武磊更出色。来源:@视觉中国

  颜骏凌此役扑出德扬点球。德扬主罚点球之前,上港外援奥斯卡曾将手举起,指向左侧,示意颜骏凌德扬的射门方向。但颜骏凌在赛后说:“没有看到奥斯卡,这时候也不会注意其他人给我的一些指示。只是自己运气比较好一点,而且德扬这下也没打好。”

  

  正在临场指点颜骏凌的奥斯卡(圆圈内白衣球员)。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颜骏凌

  王燊超、石柯、贺惯、傅欢

  蔡慧康、艾哈迈多夫(于海 94’)

  武磊(汪佳捷 91’)、奥斯卡、胡尔克

  埃尔克森(张卫 65’)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719.shtml report 1826 少打一人、被判点球,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居然克服这些不利因素,居然在接近零下10度的韩国客场,击败劲旅首尔FC。少打一人、被判点球,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居然克服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