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美国看望郎平 这是要续约的节奏吗?

广日体育 郎平 阅读(0) 评论()

  “感谢领导不远万里来芝加哥探望,我每天都在努力康复呢。”今天上午,身在美国芝加哥的郎平更新微博,上传了与新任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的合影。郎平目前仍然未有明确回应是否继续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李全强亲赴美国探望,体现了排管中心对郎平的重视,被视为续约的积极信号。

  

  郎平在农历春节之前赴美进行髋关节手术,此后,她在丈夫王育成的陪伴下一直留在芝加哥展开手后康复治疗。郎平对于是否续约中国女排主教练一事始终未有明确答复,她希望在手术之后根据身体康复情况再作决定。目前看来,郎平的康复进度良好,她更在情人节期间第一次走出家门到芝加哥当地的中餐馆解馋。

  

  在排管中心工作超过20年的李全强于上周正式转正,被体育总局任命为排管中心主任。他曾经担任中国女排领队以及排管中心副主任,与郎平关系良好。在上任之后,他首先到福建观摩全国青少年女排锦标赛,之后火速飞赴美国探望郎平。从郎平上传的照片看到,李全强不仅与郎平夫妇小聚,更认真听取郎平的意见并进行笔录,他还陪伴郎平到健身房展开康复锻炼。可见,这位新任排管中心掌门人在对待郎平续约的事情上诚意满满。如今全国女排联赛进入尾声,新一届中国女排组建迫在眉睫,郎平是否续约,目前是排管中心的头等大事。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721.shtml report 854 “感谢领导不远万里来芝加哥探望,我每天都在努力康复呢。”今天上午,身在美国芝加哥的郎平更新微博,上传了与新任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的合影。郎平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