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神帮忙?NO!颜骏凌早就知道德扬往哪踢!

2月21日,上海上港客场1-0战胜首尔FC,取得17赛季亚冠开门红。比赛中,颜骏凌扑出德扬点球,力保球门不失,成为球队最终取胜的功臣。

上港与首尔的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贺惯禁区内拉倒德扬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并且首尔获得一粒点球,而当德扬主罚点球时,上港外援奥斯卡“仙人指路”,指向了球门的右侧,而颜骏凌也向右侧移动成功扑出了德扬的点球。

奥斯卡的神奇预判,判断对了德扬点球的方向,而颜骏凌似乎也领会到了奥斯卡的意思,扑出点球。

不过,颜骏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未看到奥斯卡“提醒”。那难道真的是猜对了方向这么简单吗?

事实是这样的:

  事实上,上港团队有人透露了真正的秘密。原来,上港在备战与首尔的比赛时,球队搜集数据的人员早已将首尔队内可能主罚点球的球员,以及罚球特点告诉了颜骏凌。应该说,为这场比赛,上港上下是提前做足了功课。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827.shtml report 1147 2月21日,上海上港客场1-0战胜首尔FC,取得17赛季亚冠开门红。比赛中,颜骏凌扑出德扬点球,力保球门不失,成为球队最终取胜的功臣。上港与首尔的比赛进行到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