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中指门调查结束 将主动捐出5000欧给基金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安帅中指门调查结束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德国足协通过其官网宣布,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与德国足协体育仲裁委员会协商之后,决定提前结束对安切洛蒂的调查程序。拜仁主帅不会因自己的不当行为遭到处罚,但他将会向德国足协所成立的赛普-赫贝格尔基金会捐款5000欧元。

  上周末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凭借着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客场以1-1险平柏林赫塔,收获了宝贵的1分。然而,这场比赛赛后却发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在更衣室通道前向柏林赫塔球迷竖起了中指,这一瞬间恰巧被媒体抓了个正着。对此,意大利教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被球迷吐了口水。但即便如此,德国足协检查委员会最终还是对安切洛蒂展开调查,要求后者对赛后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

  此前,《图片报》、《体育图片》等多家德国媒体表示,安切洛蒂很可能会因其不当行为而面临禁赛和罚款的处罚。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德国足协方面经过协商之后一致决定,将不会对安切洛蒂进行处罚,但意大利教头依然需要因自己的不当行为承担相应的责任,将按照求向德国足协的一家慈善基金会捐款5000欧元。

  随后,拜仁在其官方声明中力挺安帅:“安切洛蒂对于那令人作呕的口水袭击,用那个手势(竖中指)予以反击的行为,从感情角度上来说是可以理解的。安切洛蒂将因为他的行为向德国足协基金会支付5000欧元。”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4059.shtml report 981 安帅中指门调查结束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德国足协通过其官网宣布,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与德国足协体育仲裁委员会协商之后,决定提前结束对安切洛蒂的调查程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