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巴黎酝酿重磅交易,卡瓦尼本泽马或互换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埃尔赫莱菲已经就本泽马和卡瓦尼互换东家一事举行过谈判。

  

  本泽马卡瓦尼互换东家?

  《阿斯报》援引Bernabéu Digital的报道称,弗洛伦蒂诺和埃尔赫莱菲之间的关系一向密切且友好,几年之前,双方就已经达成了“互不侵犯条约”,双方约定,但凡涉及到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转会问题,都要在双方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完成,至于此次的中锋互换,双方都有意推动下去。

  Bernabéu Digital还称,本泽马和卡瓦尼之间的互换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完成。最近一段时间,本泽马跟皇马球迷之间的关系变得尤其紧张,美凌格们已经对法国人本赛季起伏不定的状态失去了耐心。更重要的是,卡瓦尼一直都是西甲领头羊关注的对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4167.shtml report 497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埃尔赫莱菲已经就本泽马和卡瓦尼互换东家一事举行过谈判。本泽马卡瓦尼互换东家?《阿斯报》援引B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