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大利队:巴神要守纪律,能否回归看他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巴洛特利本赛季在法甲尼斯队已经吃到三张红牌,意大利队经理警告他,要想回归意大利队,他必须遵守纪律。

  

  上周六巴神和洛里昂后卫萨尔戈-图雷发生冲突,结果他被红牌罚下,这是他本赛季吃到的第三张红牌。他的另外两张红牌出现在去年10月对洛里昂以及圣诞节前对波尔多的联赛中。

  意大利队经理奥里亚利对《每日邮报》表示:“有几条很明显的规则必须遵循,俱乐部也有他们的规矩。正如之前所说的,马里奥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取决于他自己。”

  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表示他将在3月份的国家队比赛前找巴神谈谈。巴神已经为意大利队打进13球,但2014年世界杯后就再也没有入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4168.shtml report 413 巴洛特利本赛季在法甲尼斯队已经吃到三张红牌,意大利队经理警告他,要想回归意大利队,他必须遵守纪律。上周六巴神和洛里昂后卫萨尔戈-图雷发生冲突,结果他被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