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天晚上:朱婷、恒大、苏宁的比赛同时开打!你会选择看哪场?

  球迷爽了!欧洲五大联赛激战正酣,欧冠进入淘汰赛,各国联赛争冠、保级形式犬牙交错。而亚洲赛场,各国联赛即将开幕,亚冠提前交锋,真真好不热闹!2月21号,上海上港放了头炮,迎来了开门红,1:0击败韩国冠军首尔FC,而在2月22号,则更是好戏连台,一双眼睛不够使!

  

  

  凌晨先有欧冠对决,曼城遭遇摩纳哥。状态全面恢复的老虎法尔考,面对布拉沃,有没有机会来个帽子戴戴?马德里竞技遇到勒沃库森,托雷斯刚刚倒钩破门,金童脚感火热。——这是凌晨3点45的赛事。

  

  

  

  到了晚上,麻烦来了!精彩比赛扎堆,赶在一块了:19:00,女排欧冠比赛,瓦基弗银行VS伊萨奇巴希!两支排名土超前两名的劲旅,将为欧冠小组头名的位置,展开激烈拼杀。一周前,银行队3:0横扫伊萨奇巴希,朱婷只用5成功力,就大破对手。此番再次较量,卯足了劲的博斯科维奇等人,要和银行拼争到底。——喜欢朱婷的球迷,这场怎能错过?

  

  

  但是还是19:00,江苏苏宁客场迎战济州联。作为上赛季中超、足协杯的双料亚军,苏宁不甘心永远只做陪衬角色,也想用最好成绩,回报球迷。新赛季征程的第一站,就在济州岛。这场比赛,你会为苏宁加油呐喊吗?

  

  而在20:00,广州恒大又登场亮相!他们迎战中国香港的东方体育。郑智和叶鸿辉的过节,是一大看点。恒大上赛季亚冠小组出局,本赛季卷土重来,会拿出怎样的表现,还是一大看点。——但是这三场对决,几乎同时开球,真是难以取舍!既喜欢女排,还喜欢男足的球迷们,怕是电脑、手机同上阵,不停地切换吧。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4219.shtml report 1876 球迷爽了!欧洲五大联赛激战正酣,欧冠进入淘汰赛,各国联赛争冠、保级形式犬牙交错。而亚洲赛场,各国联赛即将开幕,亚冠提前交锋,真真好不热闹!2月21号,上海上港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