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盟上港在即?网传韦世豪携行李抵达上海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留葡小将韦世豪携带大量行李抵达了上海,加盟上港在即。

  

  Asaikana微博

  此前在球队赛季动员会上,上港俱乐部董事长陈戌源并没有否认目前正在和安徽籍球员韦世豪进行接触,“我们的态度是只要有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上港就会考虑。目前这样的转会正在研究当中。球队提出了要求,有关俱乐部也进行过沟通。”

  生于1995年4月8日的韦世豪,在鲁能足校出道,2013年加盟博阿维斯塔,随后先后效力葡甲球队费伦斯、莱雄伊什队。本赛季他代表莱雄伊什在各项赛事出场20次,打进2球助攻5次。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都能达到上港的要求。

  相关阅读:

  引进U23首发?95小将韦世豪将租借上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4623.shtml report 529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留葡小将韦世豪携带大量行李抵达了上海,加盟上港在即。Asaikana微博此前在球队赛季动员会上,上港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