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唏嘘!昔日国足核心当打之年沦落到中超都踢不上!

  据上海媒体报道,曾经国足的“抗韩英雄”上海申花球员邓卓翔有可能将离开申花加盟某北方球队,目前网络上已经出现了邓卓翔试训该球队的照片,不过这支球队并不是中超球队,而是中甲的青岛黄海队。1988年10月出生的邓卓翔才28岁,仍是当打之年,不知他能否迎来自己的另一个春天。

  7年前,邓卓翔带领国足连赢韩国、法国,这是他最为辉煌的时刻。但此后邓卓翔常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2011年8月,邓卓翔就曾因伤退出了卡马乔首期国家队集训阵容。用球队内部的话说,就是“小邓子跟队医和体能教练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教练在一起的时间都长”。也正是因为伤病,邓卓翔此后职业生涯一路走低,他从山东鲁能转会到江苏舜天,再转会到上海申花,也被球迷戏称为“转院”。

  据有关媒体报道称,申花在冲绳和海口的冬训的时候邓卓翔都有参加。在冲绳热身赛上,邓卓翔有了出场的机会,在上场期间邓卓翔技术非常出色,无论是传接球还是任意球或是在奔跑方面,邓卓翔都非常突出。而在海口训练期间邓卓翔常常跑在球队的前面,这都说明了他已经渐渐走出伤病的困扰了。

  申花主帅波耶特还是非常看重邓卓翔的,为了让邓卓翔找回状态,他也时常鼓励邓卓翔。而邓卓翔也在最近的比赛中慢慢找回比赛的节奏和感觉。但是这个赛季中国足协颁发了U23新政,这让所有球员和球队都有点措手不及,同时也给了邓卓翔一个不小的挑战,U23新政的颁布代表着球队非U23球员名额必须减少,内部竞争将会加大。

  邓卓翔未来的命运将会如何呢?目前邓卓翔已经在青岛黄海队试训,加盟该队的可能性非常大。近年来,申花转到黄海的球员着实不少,像姜坤、范凌江上赛季都转会到了青岛黄海俱乐部,而且他们到了黄海以后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邓卓翔如果真的到了黄海,希望他也有良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4714.shtml report 1543 据上海媒体报道,曾经国足的“抗韩英雄”上海申花球员邓卓翔有可能将离开申花加盟某北方球队,目前网络上已经出现了邓卓翔试训该球队的照片,不过这支球队并不是中超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