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招贤纳士

NBA英文堂 阅读(0) 评论()

  —篮球英文

  篮球英文堂专注于让读者获得NBA最新资讯的同时提升英语,致力于服务全国一亿篮球爱好者中的英语学习者。本团队始终坚持的初衷是帮助篮球爱好者学习英语,这也是整个团队幸福感、价值感的源泉,是我们团队将始终坚持的价值观。目前团队刚刚起步,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盟,共建篮球英语爱好者的“篮球英文堂”。

  

  

  

  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如果你能在团队的共同努力过程中获得 幸福感,并做好 长期坚持付出的准备,那么你就有加入NBA英文堂的潜质。

  

  我们还期待这样的你

  1,热爱NBA,具备不错的英文功底,可以完成NBA相关外文的翻译或者听译

  2,对篮球英文堂发展有独特观点和见解,具备公众号、自媒体、活动策划等运营经验

  3,如果你不具备以上能力,但有一颗热爱篮球和英语的心,我们也热切希望你的参与,我们会提供营销、策划、管理实习等相关岗位或者工作安排。

  

  加入篮球英文堂,能带给你什么?

  1,帮助读者提升英语,从而获得价值感,同时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

  2,在团队合作中参与项目沟通、协调、创新、运营,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欢迎致信

  QQ邮箱 71897425@qq.com

  微信 kobe71897425

  来信请附上 简单自我介绍加入意向,有 相关作品则更佳。

  微信:篮球英文堂

  微博:篮球英文堂

  帅的美的都关注了!

  你颜值辣么高还不关注吗?

sports.sohu.com true NBA英文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4832.shtml report 2569 —篮球英文堂篮球英文堂专注于让读者获得NBA最新资讯的同时提升英语,致力于服务全国一亿篮球爱好者中的英语学习者。本团队始终坚持的初衷是帮助篮球爱好者学习英语,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