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塔尔赛朱雨玲成1号种子 与陈梦武杨同处上半区

大川乒乓mp 乒乓 阅读(0) 评论()

  简介

  卡塔尔赛朱雨玲成1号种子 与陈梦武杨同处上半区

  

  小朱这次是中国女队的一姐了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7年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抽签刚刚结束,女单比赛中国的朱雨玲成为头号种子,但很不巧她与队友武杨被分在了同一个1/4区,此外陈梦也在上半区,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冯天薇、伊藤美诚、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等人都在下半区。

  刘诗雯由于此前被队内停赛错过了报名,丁宁上周突发脚伤退出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小将朱雨玲就成为赛事的头号种子,她落位于签表的1号位,与她同区的种子选手还包括单晓娜、李皓晴和队友武杨。

  2/4区的种子是德国的韩莹、陈梦、侯美玲和郑怡静,中国的3位种子选手都被分到了上半区,她们之间将为了一个决赛席位展开较量。而另外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王曼昱和顾玉婷由于世界排名较低,将从资格赛打起,她们两人也许也会加入这场队友大战。

  中国队的主要对手都在下半区,3/4区的种子是冯天薇、杜凯琹、平野美宇、佐藤瞳,4/4区包括伊藤美诚、田志希、帖雅娜和石川佳纯,4名日本选手遭遇了跟中国队相同的签运,都扎堆到了签表的下半区,她们之中只有1人能参加决赛。

  女双比赛中国选手无人被列为种子,唯一一对参赛的陈梦/王曼昱将从资格赛打起。头号种子是韩国的田志希/梁夏银,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成为2号种子。

  (Dream)

  加入大川乒乓:

  大川乒乓官网:www.chuantt.com

  大川乒乓优酷:i.youku.com/chuantt

  大川乒乓qq一群:133488061(已满)

  大川乒乓qq二群:560889702

  淘宝搜索“ 大川乒乓 ”

  大川乒乓体育器材店 欢迎你 !

↓ 点击下“阅读原文”更多精彩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大川乒乓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4877.shtml report 1202 简介卡塔尔赛朱雨玲成1号种子与陈梦武杨同处上半区小朱这次是中国女队的一姐了北京时间2月21日,2017年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抽签刚刚结束,女单比赛中国的朱雨玲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