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拳赛预告(2017.2.21)

  【 拳赛之都·中国力量 】

  引爆正能量,助力中国梦!

  拳赛之都创造一个拳赛生态系统,打造拳王明星孵化器,形成互利共赢生态圈。

中国拳赛预告

峨眉传奇16

  

  

  比赛时间:2017年2月25日

  比赛地点:凉山州民族体育馆

  赛事特点:2017年《峨眉传奇》赛制全面升级,招牌赛事65公斤级世界王者赛将继续作为主打,但选手阵容进一步扩大,上届的八强选手也将悉数再战擂台,共同为赛事增色许多。此外,60公斤级等六个主要级别将展开洲际金腰带争夺战,以8人赛或16人赛决出冠军,同样极具看点。同时各级别的超级战仍将在每期赛事中继续上演,赛事方始终不忘初心,志在将《峨眉传奇》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顶级格斗冠军赛。

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9

  

  

  比赛时间:2017年2月25日

  比赛地点:三亚

  赛事特点:2017年2月25日,昆仑决MMA9在三亚将开战,届时中国综合格斗顶尖名将张立鹏、世界前十女将张伟丽、“镇海蛟龙”吴昊天、“铿锵铁拳”熊竞楠等将领衔出战。“大鹏”张立鹏在昆仑决擂台已取得了11战连胜不败纪录,这次将迎来昆仑决的第十二场比赛。

文都首届五国拳王争霸赛

  

  比赛时间:2017年2月25日

  比赛地点:桐城市

  赛事特点:

  你可曾亲临现场

  感受过擂台上那一拳一脚

  拳拳到肉时所带来的视觉冲击么?

  你可曾感受过

  拳脚撞击后所发出震彻心灵的声音

  而感到血脉喷张么?

  一场不经彩排的热血搏击,即将为您呈现!

  中华英雄王洪祥带队中外英雄武林风

  文都首届五国拳王争霸赛

  2017年2月25日决战桐城,敬请期待!

拳力联盟WBO职业拳击排名赛

  比赛时间:2017年2月25日—2017年2月26日

  比赛地点:大理市

  赛事特点:永不屈服的斗士精神,精彩激烈的荣耀之争,性感迷人的拳击宝贝,一切你能够想到的有关拳击的魅力,都能在拳力联盟得到展现,还在等什么,我们期待与您一同开启全新的热血旅程!

昆仑决57

  

  比赛时间:2017年2月26日

  比赛地点:海南三亚

  赛事特点:2017年2月26日昆仑决57在三亚震撼打响,在目前官方给出的对阵表来看,此次比赛不乏我们熟知的搏击拳手,泰拳天王“电脑斗士”雅桑克莱伤愈归来、美丽死神迎来昆仑决第九战、小胖位宁辉再次出战,同时还有“子弹”古拉宾、“玉树临风”孔令丰、“二代野兽”曼和夫等实力悍将,此次三亚站定是一场搏击的饕餮盛宴。

IWF 2017第二届国际格斗及巴西柔术挑战赛

  

  比赛时间:2017年3月1日—2017年3月3日

  比赛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勇士的荣耀7

  比赛时间:2017年3月4日

  比赛地点:巴西圣保罗

  赛事特点:《勇士的荣耀7》走进巴西,不同于以往,特别安排八场综合格斗比赛,通过挑战综合格斗强国,取长补短,推动中国综合格斗赛事的向前发展。《勇士的荣耀7》中方运动员也是中国综合格斗实力强者和新人的组合:“魔童”崔刘才、“疯子”杨森、“中国十字固女王”黄飞儿、“断流天王”逯建波、“金刚狼”王亚勇、“不败女王”孟博、王纪征、李浩杰组成中国MMA战队,挑战巴西综合格斗高手!

全运会男子第一次资格赛暨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

  比赛时间:2017年3月5日—2017年3月10日

  比赛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赛事特点:第十三届全国运动员男子拳击第一资格争夺赛。

2017年全国泰拳锦标赛暨中国泰拳俱乐部联赛选拔赛

  

  比赛时间:2017年3月10日—2017年3月18日

  比赛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同行杯”第15届香港国际武术节

  

  比赛时间:2017年3月17日—2017年3月19日

  比赛地点:香港沙田马鞍山体育馆

  赛事特点:

  【七大赛事】

  一、武术套路大奖赛

  二、“微武术王中王”十万元现金大奖赛

  三、“庆15周年”王中王武术团体大奖赛

  四、跆拳道(武道)邀请赛

  五、绝技功力/健身气功、功法/武术操/太极球/太极柔力球邀请赛

  六、中国武术海外人员段位考评

  七、散打王争霸赛

《拳城出击》上海站

  

  比赛时间:2017年3月18日—2017年3月25日

  比赛地点:上海

  赛事特点:草根英雄的舞台。

WBF拳王金腰带争霸联赛

  

  比赛时间:2017年3月18日

  比赛地点:山东滨州

  赛事特点:2017年WBF中国区拳王金腰带争霸联赛将在国内举办12场WBF区域拳王争霸赛,分为华北、华中、华西、华南四大赛区。

  第一站将在山东打响,随后辽宁、江苏、天津、黑龙江等地陆续开展。每个赛区在10月份之前举办3场比赛,每次比赛有8场次比赛,包括6场次4回合拳击排名赛,2场次6回合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全年选拔赛共计96场次比赛。中国区冠军金腰带将于2017年11月份-12月份决出。参赛选手分为成人组:女子组55kg,男子组57kg、60kg、69kg、75kg、79kg五个级别以及10—17岁的少年组。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拳击第一次资格赛暨2017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

  比赛时间:2017年3月19日—2017年3月24日

  比赛地点:河北迁安

第五届CKF综合搏击联赛

  比赛时间:2017年3月21日—2017年3月25日

  比赛地点:北京

  赛事特点::补自强不息之钙,悍明日中国力量之理念。自2013年携手CCTV5中视体育已成功举办四届(男女12个级别)的全国联赛。有520多位中外选手进行了600余场的专业竞技比赛。每周二18:35由CCTV5首播;周五8:35重播。三年蝉联搏击类全媒体收视排名第一。今诚邀广大搏击爱好者共享互联网+CCTV的公益平台。CKF不是秀场。我们为白手打天下的草根喝彩!

尚武拳皇 中泰联盟世界王者争霸赛

  

  

  比赛时间:2017年3月25日

  比赛地点:南京太阳宫魔幻剧场

  赛事特点:新年首期赛事,搏击迷将欣赏到一台精英汇聚的泰拳盛宴,10位中泰战将组成的精锐部队将联合对抗英、法、俄等9国高手组成的世界联队。领衔当天压轴大战的是当今六大泰拳王者之一的潇杀狂,作为与播求、雅桑克莱等传奇人物齐名的泰拳天王,潇杀狂实力与号召力兼具,是泰国家喻户晓的擂台偶像。

盛世英豪综合格斗冠军联赛第二季

  

  比赛时间:2017年4月8日

  比赛地点:上海

  赛事特点:2017年4月8日,第二季震撼打响,届时欢迎大家关注盛世英豪!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

  

  比赛时间:2017年4月14日—2017年4月20日

  比赛地点:河南焦作

  赛事特点:第十三届全运会散打预选赛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女子拳击第二次资格赛

  比赛时间:2017年4月18日—2017年4月21日

  比赛地点:四川西昌

  赛事特点: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女子拳击第二次资格争夺赛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女子拳击第三次资格赛暨第九届亚洲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选拨赛

  比赛时间:2017年5月14日—2017年5月19日

  比赛地点:天津宝坻

  赛事特点: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女子拳击第三次资格赛暨第九届亚洲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选拨赛

  如有未及时收录的,请提出;如有相关错误,请指正!

  联系邮箱:860054244@qq.com

(扫一扫“拳赛之都”获取更多拳赛资讯)

(扫一扫获取更多泰拳绝技系列介绍)

sports.sohu.com true 拳赛之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4973.shtml report 10488 【拳赛之都·中国力量】引爆正能量,助力中国梦!【拳赛之都】创造一个拳赛生态系统,打造拳王明星孵化器,形成互利共赢生态圈。中国拳赛预告峨眉传奇16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