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千万欧元买奥斯卡真是超值,除了进球过人,他竟还有这隐藏技能

  这个冬窗,上海上港豪掷5200万欧元买来巴西中场奥斯卡遭到了众多非议,不少球迷们纷纷质疑这笔交易是否合理。然而奥斯卡来到后,迅速用自己的表现打了这些质疑者的脸。

  

  奥斯卡身价6000万

  中超虽然还未开始,但初登亚洲赛场的奥斯卡,立刻就在亚冠舞台上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

  

  在上海上港对泰国素可泰亚冠资格赛中,奥斯卡先是在上半场上港陷入被动时,利用个人能力打入一球,帮助球队稳定战局,然后又在下半场上演一次晃到边裁的好戏。一场比赛,奥斯卡将自己的脚法和射术展现的淋漓尽致。

  

  奥斯卡晃到边裁

  今晚的上港对首尔FC亚冠的小组赛,球迷自然对奥斯卡有着更多的期待。不过面对韩国人强硬的围抢,上港从一开始就踢得很别扭,失去了中场支持的奥斯卡也只能频频陷入单兵作战的境地。可球星毕竟是球星,尽管奥斯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他却用另一种方式影响了比赛。

  

  上港三叉戟

  比赛下半场,贺惯在禁区内对德扬犯规,主裁判不仅罚下了贺惯,还给首尔一粒点球。只要首尔将球罚进,上港的处境将会极为不利。眼看上港正在这生死存亡的时刻,颜骏凌神勇的扑出国安旧将德扬主罚的点球,力保球门不失!

  

  奥斯卡指点颜骏凌

  有趣的是,在德扬主罚之前,站在他身后的奥斯卡突然对着颜骏凌指了一个方向——右边!果然,德扬的点球就是罚向了右边,颜骏凌得到奥斯卡的“指点”后,心领神会的用一个标准侧扑将球挡出。

  

  颜骏凌力保球门不失

  奥斯卡曾和切赫、库尔图瓦和塞萨尔等门神并肩作战,或许多少也受到他们的熏陶。这次就在关键时刻,展现一把洞察力。原以为上港豪掷重金只是引进了一名攻击手,没想到还意外收获了一位门将教练,不得不说这笔买卖做得内容真的很丰富。

  

  奥斯卡曾和切赫并肩作战

sports.sohu.com true 蓝桥岁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069.shtml report 1821 这个冬窗,上海上港豪掷5200万欧元买来巴西中场奥斯卡遭到了众多非议,不少球迷们纷纷质疑这笔交易是否合理。然而奥斯卡来到后,迅速用自己的表现打了这些质疑者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