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记忆中的红黑王朝,那年的AC米兰,你们现在在哪?都还好吗?

在02/03赛季,安切洛蒂率领的AC米兰在欧冠赛场上披荆斩棘,先后击败死敌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后捧杯。13年过去了,当年的冠军成员们,你还记得那些冠军队的成员吗?

迪达

这位巴西国门是红黑军团取胜的关键人物,在2015年宣布退役。退役后,迪达成为中甲深圳佳兆业的助理教练。

  

科斯塔库塔

科斯塔库塔是萨基的“米兰王朝”时代当中最易被忽略的一员,他为红黑军团出场超过600场以及收获19项重大荣誉,其中包括5次欧冠冠军。退役后,它曾一度担任AC米兰的助理教练。如今,他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任职评论员。

内斯塔

若不是伤病,内斯塔毫无疑问会是那一代球员当中最优秀的后卫。在美国退役后,他转投迈阿密FC担任教练。

马尔蒂尼

马尔蒂尼从AC米兰青训营出道,为球队创纪录地出场达902次,并超越父亲塞萨尔-马尔蒂尼成为更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尽管俱乐部通过让3号球衣退役,以表彰马尔蒂尼超过25年的贡献,退役后的马尔蒂尼并没有回到自己喜爱的绿茵场,去年他婉拒了老东家提供的技术总监一职。

卡拉泽

卡拉泽在2012年5月退役后投身政治圈。退役后不到半年的光景,卡拉泽就摇身一变成为国会议员。而如今,他已经贵为副总理兼能源部长。

加图索

脱下红黑战袍后,加图索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在瑞士超球队锡永效力了一年,随后正式宣布退役。目前,加图索任教于意乙比萨队。

皮尔洛

目前,他在纽约城继续着球员生涯,今年也许就退役了吧。

西多夫

2014年,西多夫执掌AC米兰教鞭,但同年即被解雇。后来,他还短暂执教中甲深圳佳兆业,最终还是被埃里克森所取代。

鲁伊-科斯塔

葡萄牙人还是回到葡超本菲卡,并在退役后成为球队的足球总监。

舍普琴科

舍瓦为AC米兰出场296次共进175球,但在英超赛场,他仅在48场比赛打进可怜的9个进球。在回归基辅迪纳摩后,舍瓦于2012年宣布退役并投身政治圈。去年,他被任命为乌克兰国家队主教练。

F-因扎吉

皮波在2012年退役后,曾短暂成为AC米兰的主教练,但很快就被解雇。目前,他是意丙威尼斯队的主教练。

罗克-儒尼奥尔(替补)

2015年,儒尼奥尔曾短暂执教家乡球队派拉斯卡巴XV,但依然以失败告终。

安布罗西尼(替补)

2014年退役以后,他成为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足球评论员。

安切洛蒂(主教练).......而目前正在德甲拜仁慕尼黑任教。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358.shtml report 3077 在02/03赛季,安切洛蒂率领的AC米兰在欧冠赛场上披荆斩棘,先后击败死敌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后捧杯。13年过去了,当年的冠军成员们,你还记得那些冠军队的成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