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再现停球助攻绝技,助上港1:0战胜首尔FC,裁判表示: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北京时间2月21日,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客场1:0战胜韩国首尔FC!这场比赛可有好多内容,可谓是精彩纷呈,并不像比分0:1看上去那样的乏味。

  

  首先,进球的是浩克!左脚世界波!这很熟悉,要知道在俄超,浩克这种大力轰门屡见不鲜,这种世界波不说是经常出现,但也不稀奇!这球的看点在给他助攻的武磊上!和上场一样,武磊又有助攻,而且助攻的方式都是一样一样的...停球失误,然后变成了助攻,这样出其不意的助攻确实让对手防不胜防,难道是武磊开发出了新武器?停球助攻?太强了!

这场比赛除了这个进球,还值得一书的是上港门将颜骏凌的扑点球力保球门不失,保住胜果!讲真,这个点球完全就是预判成功的典型,门将的移动甚至在德扬出脚之前!其实小编觉得,这也许是德扬念旧,又或者是眼红中超大款们的支票,暗地里帮帮上港队,指不定上港下个赛季就可以用钞票砸死他,这将会是一件多么美的事啊。

  

最后,这场比赛的裁判是个西亚裁判,被球迷们骂除了翔!为啥?太黑了呀!记得之前这个裁判就吹过上港的比赛,也是这么黑,职业的上海上港黑,但再黑也黑不过浩克的世界波啊!最后裁判只能表示:我尽力了,FC首尔,哥只能帮你到这了....对于这场比赛各位球迷看了么?你们都有什么看法?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362.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2月21日,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客场1:0战胜韩国首尔FC!这场比赛可有好多内容,可谓是精彩纷呈,并不像比分0:1看上去那样的乏味。首先,进球的是浩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