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全明星过去了,西班牙媒体又出来了个足球全明星赛,对此,你怎么看?

NBA全明星的全球火热终于把足球也眼红了,西班牙《马卡报》第一个站了出来,闲的蛋疼的假象足球世界的全明星赛,并且把它作为新闻给报道了出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马卡报的足球全明星!究竟谁会入围最终的阵容呢?

按照每位球员目前所征战的联赛,将他们分别划入到了南、北两支明星队中。其中北方明星队的成员主要来自英超、德甲和法甲,南方明星队的成员则由来自西甲、意甲和葡超的球员们组成。

北方阵容!

  

首发(343):德赫亚(曼联)/奥塔门迪、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胡梅尔斯(拜仁)/迪马里亚(巴黎圣日耳曼)、博格巴(曼联)、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厄齐尔(阿森纳)/迭戈·科斯塔(切尔西)、伊布拉希莫维奇(曼联)、莱万多夫斯基(拜仁)。

南方阵容!

  

首发(343):卡西利亚斯(波尔图)/博努奇(尤文图斯)、塞尔吉奥·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迪巴拉(尤文图斯)、莫德里奇(皇马)、布斯克茨(巴萨)、格列兹曼(马竞)/梅西(巴萨)、伊瓜因(尤文图斯)、C.罗纳尔多(皇马)。

歪果仁真会玩,真脑洞也不是一般的大啊,对于这样的全明星阵容,各位看官怎么看?在《马卡报》的评选中哲科、卡瓦尼、苏亚雷斯、桑切斯、奥巴梅扬等7人均无缘首发名单。你们也可以为谁谁伸下冤,也不是实力强的就能当首发,要知道NBA全明星赛上,威少也不是首发,那你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364.shtml report 1239 NBA全明星的全球火热终于把足球也眼红了,西班牙《马卡报》第一个站了出来,闲的蛋疼的假象足球世界的全明星赛,并且把它作为新闻给报道了出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