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日米兰人,一生米兰人!

  点击上方“AC米兰足球俱乐部”可订阅哦!

  马约里诺:我们能重返欧战

  

  赛后,米兰体育总监马约里诺(Rocco Maiorino)接受了米兰TV的采访。

  关于比赛

  “我们在比赛中遭遇重重困难,因为有几处人员变动缺乏阵容磨合。我们前45分钟踢得非常出色,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下半场,佛罗伦萨逆转了局势,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我们需要小伙子们保持这样的团队奉献精神,很高兴赛后能够与小伙子们在更衣室里共同庆祝胜利。

  德乌洛费乌

  “我们有机会签下他,他很适合蒙特拉的战术风格。当年他还在巴萨青年队的时候,我就关注他了,现在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效力米兰的能力,他能够让比赛变得与众不同。苏索、索萨等小伙子的表现都很出色,还有巴卡,他踢满了90分钟。”

  关于团队

  “球员和教练团队共同创造了今天的成绩。这是一个特殊的团队,球员们展现出了他们的奉献精神,他们在米兰内洛过的很开心,在这里你也可以看到蒙特拉的工作成果。”

  球队的进步

  “球队仍有进步空间,目标还是同样:欧战。我相信我们能够跻身欧战赛场。”

  下场比赛

  “不同于过去几年,本赛季我们的对手敬畏我们。这是一个好兆头。”

  关于裁判

  “我不喜欢讨论裁判的决定,判罚没有什么问题。”

  加利亚尼

  “他一直都在关注比赛的局势,他对结果感到很满意。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直到最后一天的到来,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这个日子还有多久会到来。我已经在米兰待了12年了,对我来说,这里就像我的家。如果交易即将完成的话,那么这两周估计会相当忙碌。”

  

  此消息由AC米兰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GKFX 捷凯金融赞助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历史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372.shtml report 1429 点击上方“AC米兰足球俱乐部”可订阅哦!马约里诺:我们能重返欧战赛后,米兰体育总监马约里诺(RoccoMaiorino)接受了米兰TV的采访。关于比赛“我们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