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努奇:风格不同,C罗更全面,梅西超自然

  据《马卡报》报道,尤文后卫博努奇日前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谈到了C罗和梅西,他认为此二人都是极其出色的球员,只是风格各有不同。

  

  博努奇:C罗梅西都很伟大,只是风格不同

  “他们两个各有各的风格,”博努奇对欧足联官网说道。“梅西天赋更佳,更加超自然,但罗纳尔多将作为球员的自己历练得更佳全面。不管怎么说,他们两个都是极其出色的现象级球员,只是风格不同。”

  “跟他们两个对抗绝对是件很刺激的事情。你必须付出110%的努力,因为光有100%还不够。每当跟这样的球星交手时,我都会觉得非常兴奋。”

  “我没法确切地指出来,但在有些比赛当中,我确实不得不让自己更加努力一些,换做其他的一些常规比赛,我用不着那么拼命。”

  “可能这正是我这个赛季需要提高的地方,也是在我退役之前每个赛季都要提高的地方,那就是每场比赛都110%的付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429.shtml report 520 据《马卡报》报道,尤文后卫博努奇日前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谈到了C罗和梅西,他认为此二人都是极其出色的球员,只是风格各有不同。博努奇:C罗梅西都很伟大,只是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