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丑话说在前面:广州恒大的球迷,必须携带身份证,不可以打横幅!

齐帅 恒大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方面发布公告,特别提醒恒大球迷,以及前往天河体育中心看比赛的观众:新赛季亚冠比赛,将于2月22号晚上8点开始,广州恒大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东方体育队。从本场比赛开始,所有球迷,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接受更为严格的安检。

  

  

  

  提醒中还强调,包括横幅在内的任何助威物品,不得带入场内!同时,对于翻越护栏,擅自进入VIP区域的行为,将给与更严厉的管控。球迷在观看比赛,以及进场、离场时,也必须按照规定,保持克制!不得激动!不得干扰场地内的运动员。

  

  

  

  也许是因为此前中国香港球员的某些举动,引起过争议,让这场比赛,在赛事组织上,把“丑话说在前面”,把提醒做到位。而包括此前郑智和叶鸿辉的不愉快,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话题。但希望球迷还是将关注点,放在比赛本身。上赛季广州恒大亚冠小组出局,知耻而后勇的恒大队,将从本场比赛开始,开启2017一整年的四线赛事:亚冠、中超、足协杯、超级杯。——加油恒大,广州未赢够!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543.shtml report 1513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方面发布公告,特别提醒恒大球迷,以及前往天河体育中心看比赛的观众:新赛季亚冠比赛,将于2月22号晚上8点开始,广州恒大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