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客胜首尔破魔咒,武磊需找回自信,一人应进里家军

  北京时间2月21日,亚冠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其中上海上港客场迎战中超死敌、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虽然本赛季上海上港引入了多名大牌外援,并对球队整体阵容进行了升级,但是面对主场迎战中超球队不负的首尔FC来说,上海上港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可想而知。

  

  在上半场比赛中,首尔FC明显比上港更早进入状态,并且一度在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而上港方面,在面对首尔FC的高位逼抢方面,显得毫无办法,尤其是后防球员,在获得球权后,基本都是后场开大脚直接找前场的胡尔克或者武磊。而中后场方面,虽然艾哈迈多夫起到了很好的补位和防守作用,但是缺少了孔卡一样球员的串联和进攻组织,上港在场上显得尤为吃力。在经过45分钟的焦灼之后,两队互有进攻,但是却没有进球入账。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0-0

  

  下半场,上港方面依旧没有换人调整,但是经过半场的适应以后,上港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并最终在开场后的第52分钟,由武磊的助攻,浩克打入一粒世界波,帮助上港首开纪录。上港1-0领衔首尔FC。但是刚刚获得进球,上港便因为贺惯禁区拉扯德扬而收到红点套餐,但最终颜骏凌判断出了德扬的点球方向,将皮球顺利扑出。稍后,虽然上港10人迎战首尔,但是最终依旧1-0战胜了首尔FC。而这场胜利,也成功打破了中超球队客场不胜首尔FC的魔咒,而上港也迎来了本赛季亚冠正赛的开门红。

  

  

  胡尔克惊天世界波、武磊失单刀

  在本场比赛中,中超2016赛季的本土射手王—武磊依旧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再经历了去年国家队的进球荒后,武磊一直都在苦苦寻找门前的状态,而球迷们也期待武磊能够在新的一年,找到“射门靴”,从而帮助中国队重燃世界杯梦想。然而本场比赛中,武磊却依旧未能找到状态,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武磊助攻胡尔克帮助球队先下一城,但是尴尬的是这个助攻竟然是武磊未能停好球。而在几分钟后,武磊中场抢断,形成一次绝佳的单刀球,但是最终临门一脚欠缺,而被对方门将挡出。此外,他还有一次对方禁区持球机会,却因为脚下打滑,而丢了球权。可以说看完本场比赛后,我们的“武球王”,依旧需要找回曾经的自信。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中,上港队的傅欢表现抢眼,在整场比赛中,傅欢在右路相当活跃,身体和速度上的优势让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发挥,他不仅多次成功拦截对方球员的进攻,确保了后防线的稳定,还多次有中前场的逼抢和插上,为球队进攻端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而此前在对阵素可泰的比赛中,傅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更在下半场上演了一次久违的“外线超车”,而他的出色表现,也已然获得了里皮的关注,相信只要他能够继续在赛场上,保持这样的状态, 进入国家队或许只是早晚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668.shtml report 1910 北京时间2月21日,亚冠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其中上海上港客场迎战中超死敌、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虽然本赛季上海上港引入了多名大牌外援,并对球队整体阵容进行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