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班牙主帅:皮克是个聪明人,他忠于国家队

  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表示,皮克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对斗牛士军团非常忠诚,也相当重要。

  

  洛佩特吉表达了对皮克的支持

  去年夏天的法国欧洲杯上,皮克曾经深陷“剪袖门”当中,不过洛佩特吉依然力挺巴萨中卫继续为西班牙国家队做出贡献。

  “皮克是个很重要的球员,他很聪明,对西班牙国家队也很忠诚,我对此毫不怀疑,”洛佩特吉对马卡电台说道。“我们需要像他这样的球员,拉莫斯、布斯克茨、阿尔巴、卡瓦哈尔……”

  “他们在这个团队当中表现得非常团结,每个球员都能够展现出他们的性格特征和特点。(剪袖门)对皮克完全是不公平的。我们必须谨慎对待社交媒体,当这种事情出现的时候,我们要力争做到明辨是非,并且告知媒体。”

  执教西班牙国家队之初,洛佩特吉率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从下个月对阵以色列开始,他将再次率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

  “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踢过国家队比赛了,”洛佩特吉补充道。“我们对之前每场比赛所使用的球员感到高兴,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把对他们的要求提到最高。”

  “6月11号有一场跟马其顿的重要比赛,那时候西甲刚刚结束没多久。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必须作出回应,但就目前而言,重要的是在希洪跟以色列的那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741.shtml report 703 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表示,皮克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对斗牛士军团非常忠诚,也相当重要。洛佩特吉表达了对皮克的支持去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