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清回看库里扣篮画面,这一扣是不是应该加点分呢

  超清回看库里扣篮画面,这一扣是不是应该加点分呢?

  虽然全明星已经结束了,但大赛中依然给我们带来很多球员精彩的时刻(表现),杜威二少连线成功打破了尴尬,作为替补出场的威少爆砍41分5篮板7助攻的数据,连着四记三分后让人感到威少这不会又想再次全明星MVP吧,以及阿杜的三双数据、哈登的尴尬三双都给球迷带来深刻的印象。

  其次再来说说扣篮吧,想必今年的扣篮大赛大家都看得不过瘾甚至有时候看得瞌睡来。相反东西部全明星比赛中扣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分别以詹姆斯、字母哥、沃尔为代表,詹皇甚至还戏耍了萌神一把,一个抛球打板扣篮彻底点燃全场,字母哥也不甘示弱,作为第一次参加全明星的他表现非常的专注,先是抢断哈登以一记拉杆暴扣,其次则是两次隔扣库里,尤其是篮下的补篮暴扣彻底的激起了球馆里的所以人(在这里先心疼库里三秒钟)。

  最后就不得不调侃一下库里,眼看在正规比赛里不能扣篮或者说没有机会扣篮,但在这次全明星上娱乐性的比赛上库里终于抓住了机会,在一次快攻中,无人追防的情况下库里扣篮了,不可思议库里竟然扣篮了,看这弹跳高度还是可以嘛!球也是给力掉进了圈里,一看就是城会玩,好不容易扣一次篮的库里竟然死死的吊在篮筐上不下来了,看这动作,这心情可能是最高兴的一次了,全明星库里这一扣是不是应该给比赛加点分呢?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946.shtml report 1336 超清回看库里扣篮画面,这一扣是不是应该加点分呢?虽然全明星已经结束了,但大赛中依然给我们带来很多球员精彩的时刻(表现),杜威二少连线成功打破了尴尬,作为替补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