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巩固半俯卧撑训练,准备升级!

小c慢跑 阅读(0) 评论()

  图:整理自《囚徒健身》

  文:小c

  【导读】今晚又到了训练半俯卧撑训练的时间,进行了下巩固训练,强度还可以,由于身体降得有些低,导致有些疲惫,但最终坚持下来了,准备下次升级。

  时间:2017-2-21,天气:雪,精神状态:平和

  所思所想:今天晚上,下了一场雪,窗外因积雪反射昏黄的灯光,比昨晚亮了许多。今晚的状态还算可以,就是出现了一丝懈怠感,有些事情看来还是得赶紧行动,否则容易在纠结中夭折,不逼自己一把,原地踏步几乎是必然现象,我们总是倾向于逃避或者偷懒,都知道站着不如坐着,坐着不如躺着,躺着不如别人伺候着,但一旦被这种惰性侵袭,那么沦为平庸之辈已成必然,趁自己还有动力和斗志,赶紧行动,找回斗志昂扬的自己,加油!

  热身活动:活动关节,5分钟左右,外加一组30次膝盖俯卧撑。

  训练姿势:半俯卧撑

  训练目标:每组25次,共2组

  训练体验:第一组表现很一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原本一开始打算做三组的,结果做完第一组之后,擦着汗喘着粗气,果断将第三组的念头压制了下去。休息过后进入第二组,第二组做起来仍旧有疲惫感,随着身体起俯,可以看到手臂上的青筋愈加明显,很想中途停下来喘息一口,但看着距离目标越来越近,也就坚持了下来,训练结束只想静静,擦了擦汗,进入喘息模式。

  拉伸活动:活动关节,5分钟左右,放松肌肉,身体舒服了不少。

  关于身体:手臂有轻微痛感,双腿有轻微疲惫感,其他基本正常。

  关于饮食:晚上六点四十,吃了四个蒸包,略微撑,这几天没有刻意去控制饮食,有些疏忽了。

  小c微信号:421455702,运动路上的追寻者,期待你的一路同行。

  小c慢跑

  微信号:xiaocmanpao

  只要开始,永远不晚。

  Never too late to begin!

sports.sohu.com true 小c慢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5979.shtml report 1606 图:整理自《囚徒健身》文:小c【导读】今晚又到了训练半俯卧撑训练的时间,进行了下巩固训练,强度还可以,由于身体降得有些低,导致有些疲惫,但最终坚持下来了,准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