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总杯综述:阿森纳2:0萨顿联

  阿森纳(客)2:0萨顿联(主)

  赛前

  赛前有传闻(calciomercato.com“独家采访”)卢卡斯经纪人称球员打算不惜一切代价离开阿森纳,但英国媒体记者联系了该经纪人,他否认他接受这家意大利媒体的采访说过相关的话

  

  首发

  足总杯1/8决赛 首发:奥斯皮纳/加布里埃尔、穆斯塔菲、霍尔丁、蒙雷亚尔/埃尔内尼、扎卡/卢卡斯、阿德莱德、伊沃比/沃尔科特。 替补:马丁内斯、德比希、默特萨克、吉布斯、奈尔斯、张伯伦、桑切斯

  比赛简述

  在经过开场的僵持后,比赛第27分钟,本场比赛出任右边锋的卢卡斯·佩雷斯右路拿球内切后禁区外射门得手,1-0,枪手取得领先。虽然两队所处的联赛级别差距较大,但萨顿联在自己的主场也给由奥斯皮纳把守的枪手球门造成了威胁。第45分钟,球队后场传球失误,好在对方球员亚当·梅的射门偏出球门左侧立柱。半场战罢,阿森纳客场1-0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埃尔内尼因伤被张伯伦替换下场。中场人员的变动并没有影响场上的局势,第55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球在碰到伊沃比变线后,由沃尔科特机敏抓住机会破门,2-0,枪手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个进球也是沃尔科特加盟球队以来完成的第100个进球。随后,沃尔科特仍有梅开二度的机会,但他的包抄与张伯伦的传中差之毫厘。

  最终,客场出战的枪手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本届足总杯的8强。8强战中我们的对手将是又一支非职业联赛球队林肯城。

  比赛图

  

  赛后

  1. 球员更推:

      蒙雷更推:

  Very professional performance from both teams today! Well played @SuttonUnited,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for the season. #COYG#

  

  小老虎更推: 100th @Arsenal goal and in to the quarter finals of @EmiratesFACup - big thank you to all the fans #COYG#

  

  伊沃比Snapchat:

  

  2.当地记者批评比赛结束后阿森纳的更衣室。

  

  3.萨顿联主帅Paul Doswell确认阿森纳将捐助5万英镑给萨顿,用于为孩子们建造两间教室。

  

  最后,分享一个萨顿联替补门将Wayne Shaw 在替补席吃牛肉馅饼的截图。

  

  枪

  手

  责任编辑:Razzil

sports.sohu.com true Arseblog阿森纳博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6025.shtml report 2216 阿森纳(客)2:0萨顿联(主)赛前赛前有传闻(calciomercato.com“独家采访”)卢卡斯经纪人称球员打算不惜一切代价离开阿森纳,但英国媒体记者联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