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在巅峰期,邓肯PK加内特谁更强?

  要说历史最强大前锋的话,邓肯应该强于加内特。但是如果两个人都是在巅峰期,邓肯和加内特谁更强一些呢?

  邓肯的19个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9分和10.8个篮板,攻防均衡,篮球智商高,脚步灵活。

  巅峰时期的邓肯应该是在2002到2003赛季,一、数据:场均23.3分、12.9篮板、3.9次助攻和2.9次盖帽和0.7次抢断,这样的数据是十分豪华的。二、荣誉:邓肯可以比喻说是大满贯。总冠军、总决赛MVP、常规赛MVP、最佳第一阵容、最佳防守第一阵容、西部全明星首发。三、队友:杰克逊、鲍文、帕克、吉诺比利等,还有我们中国内线大将巴特尔。四、薪水:1207万美元。五、主教练:波波维奇。六、经典比赛数据:总决赛第六场轰下21分20篮板10助攻8盖帽准四双数据,最终4比2胜篮网,在总决赛的比赛中这样的数据是罕见的。七:带队战绩60胜22负。

  加内特的22个赛季还是挺长的,场均可以拿到18.6分和10.3个篮板,全能型大前锋,低位单打、面筐中投、背身单打、跳步小钩手。

  巅峰时期的加内特应该是2003到2004赛季,一、数据:场均贡献24.2分、13.9个篮板、5次助攻、1.5次抢断和2.2个盖帽,数据十分耀眼。二、荣誉:常规赛MVP、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最佳第一阵容、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四次月最佳、篮板王。三、队友:萨姆·卡塞尔、斯普雷维尔、斯则比亚克等。四、薪水:2800万美元,赛季最高薪水。五、主教练:桑德斯。六、经典比赛数据:西部决赛拿下28分13板9助攻准三双数据,2比4输给湖人,遗憾没能晋级总决赛。七:带队战绩58胜24负。

  那么通过数据、荣誉、队友、薪水、主教练、经典比赛数据和带队战绩这七项对比后,你觉得巅峰邓肯和巅峰加内特谁更强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6230.shtml report 1343 要说历史最强大前锋的话,邓肯应该强于加内特。但是如果两个人都是在巅峰期,邓肯和加内特谁更强一些呢?邓肯的19个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9分和10.8个篮板,攻防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