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尔斯:曼联应该和卡里克再续一年

  据Goal报道,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表示,如果他是俱乐部高层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给队中老将卡里克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

  

  在去年夏天,卡里克和球队续约一年。这是在穆里尼奥接替范加尔成为球队主帅之后,做出的第一个决定。35岁的卡里克本赛季依然是球队中场的重要一员,但尚不清楚穆里尼奥会不会选择继续和这名老将续约。

  “他值得球队再为他续约一年,我说的是卡里克。”斯科尔斯告诉Goal。“他不是那种爆点型球员,但他对比赛的掌控力毋庸置疑,卡里克深谙球队的战术体系该如何运作,也知道自己该出现在场上的哪个位置。”

  “当10月份卡里克逐渐出任首发之后,你会发现曼联队明显运转的更好一些,球队也开始频繁的赢球了,并且有很多场比赛都保持不败。卡里克对博格巴起到了很多正面的影响,他和埃雷拉的搭配能够有效的解放博格巴。虽然过去几周卡里克并没有出战太多比赛,但我依然认为他是球队的重要一部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6294.shtml report 526 据Goal报道,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表示,如果他是俱乐部高层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给队中老将卡里克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在去年夏天,卡里克和球队续约一年。这是在穆里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