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体:为寻哈维接班人,巴萨已花1.2亿欧

  自从哈维离队之后,巴萨一直在想方设法填补这位中场指挥官的空缺,《每日体育报》近日算了一笔账,为了给哈维寻找接班人,巴萨已经先后花费了1.2亿欧元,但效果并不理想。

  

  巴萨苦寻哈维接班人

  这1.2亿欧元当中,有9000万欧元花在了新引进的五名球员身上,但他们的表现均不够稳定。另有3000万欧元则是在哈维离队之前,从阿森纳回购的小法。

  2014-15赛季,哈维帮助恩里克执教的巴萨拿到了三冠王后离开球队,在诺坎普效力17个赛季,他总共拿到了25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4座欧冠和8座西甲。哈维是巴萨传控足球的代表性人物,是梦三王朝的核心之一。

  哈维离开的前一个赛季,巴萨在时任主帅马蒂诺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灾难般的赛季。之后的休赛期,他们在中场签下了拉基蒂奇和拉菲尼亚,前者花费了1800万欧元,另有300万的奖励条款,后者则是从塞尔塔租借回归。然而此二人的加盟并没有动摇哈维在队内的地位,巴萨队长在随后一个赛季帮助球队再次完成了三冠王伟业。

  哈维离开的时候正好赶上巴萨受到国际足联转会禁令的处罚。他们花费3400万欧元外加700万浮动条款从马竞签下了图兰,但土耳其人直到次年1月份才能代表球队出场比赛。虽然是作为中场球员加盟的巴萨,但图兰表现最好的一段时期却是出现在边锋位置上。

  之后,巴萨花费3500万欧元从巴伦西亚引进了戈麦斯,而浮动条款更是高达2000万欧元,除此之外,他们还花费320万欧元从比利亚雷亚尔回购了丹尼斯-苏亚雷斯。然而此二人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葡萄牙人的表现更是饱受诟病。

  除了上述几位近几年引进的球员,巴萨还曾在2011年花费2900万欧元从阿森纳签下了法布雷加斯,只可惜这次尝试也没有取得成功,重返诺坎普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小法还是重返英超加盟了切尔西。

  真正有可能接班哈维的球员可能还是拉菲尼亚的哥哥蒂亚戈,只可惜因为在巴萨所能获得的机会十分有限,蒂亚戈选择了转会拜仁,转会费只有2500万欧元,而如今的他已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6419.shtml report 1028 自从哈维离队之后,巴萨一直在想方设法填补这位中场指挥官的空缺,《每日体育报》近日算了一笔账,为了给哈维寻找接班人,巴萨已经先后花费了1.2亿欧元,但效果并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