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丹篮球鞋之俄勒冈Air Jordan 12 PE赏析

  UO官方于近日发布了一组Air Jordan 12 “Wool” PE的官方照片,该鞋是以Air Jordan 12“Wool”为原型而打造的,在鞋舌处有俄勒冈鸭队的Logo刺绣,儿在鞋帮处则有设计师Tinker Hatfield的签名。当然,这样的球鞋是不会被用于市售。

  如果你喜欢鞋,又想要了解鞋子,不妨订阅我哦,也可以收藏或者评论本篇文章,感谢你的支持。了解更多关于新百伦/耐克/阿迪达斯/亚瑟士/匡威等品牌鞋款资讯,高仿鞋鉴定真假知识,可添 加小 编微 号 76493226,朋友圈每天更新20+新款,掌握一手最新鞋款资讯,另有大神帮您免费鉴定真假。

sports.sohu.com true 小薇话江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6752.shtml report 1422 UO官方于近日发布了一组AirJordan12“Wool”PE的官方照片,该鞋是以AirJordan12“Wool”为原型而打造的,在鞋舌处有俄勒冈鸭队的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