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杀出重围,精武门第5、6站赛事完美收官

  

  2017年2月18、19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第5、6站赛事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完美落幕。赛事是由健康猫、阿里体育联合主办,广州市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哥、广州市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林旺枢先生、常务副总裁汪春杨先生与一众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日报、信息时报、体坛周报、广州竞赛频道、新浪广东、乐视体育、网易体育、腾讯体育等多家媒体到场参与报道。

  

  (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哥)

  晋级大战,各路豪强精英尽遣

  “精武门”2016-2017赛季第5、6站比赛为团体小组赛末轮,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格斗俱乐部将在两站赛事的角逐,争夺半决赛决赛四强名额,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比赛中,由北京自由人搏击俱乐部与格斗兄弟(北京)俱乐部联袂上演了精彩绝伦的京城德比,两家俱乐部为争夺A组晋级名额尽遣悍将,八角笼中充斥着双方对胜利的渴望。除了18日的京城德比,19日上演的羊城德比同样吸引足眼球,德比战的主角分别是D组的广州体育学院搏击俱乐部与广州K9国际搏击俱乐部,两家在本土交战的俱乐部为初春羊城点燃格斗激情!出于对团体半决赛四强名额的渴望,从俱乐部到运动员均竭尽全力,八角笼内的近身肉搏、血性尽显,赛事过程更是一波三折,堪称“精武门”开赛以来的经典战役。

  

  (“精武门“举牌宝贝)

  美女与野兽,引爆现场眼球

  连续两天的40场比赛聚集了一众热爱格斗运动的格斗迷,热血澎拜的比赛日,俨然成了一个属于格斗迷的节日。来自韩磊综合搏击俱乐部的俄罗斯籍选手米哈伊尔在出场的瞬间那就牢牢的抓住了全场的目光。今年32岁的米哈伊尔拥有着异常强壮的体格,全身上下除了肌肉还是肌肉,作为“精武门”的“怪兽”级选手,自进入视线起就能让人望而生畏,更是众多对手的噩梦。

  

  (图为米哈伊尔)

  提到怪兽,大多数人都会想到美女。“精武门”八角笼中的美女可不只有格斗宝贝,精武女将也是高颜值、高战力的混合体。本轮比赛现场有4名女将登场,她们分别是的女子邀请赛选手中国籍林荷琴、韩广美以及来自俄罗斯的玛丽娜与尤利亚。4位美女选手在早前的称重仪式上就已惊艳了现场,通过此轮比赛,折服现场观众的不仅仅是颜值,精湛的格斗技术、不让须眉的战斗精神更是让众多格斗迷为之倾倒、钦佩。

  

  (图为林荷琴对战尤利亚)

  

  (图为韩广美对阵玛丽娜)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第5、6站比赛业已完美收官,可以预期,进入团体半决赛阶段的“精武门”必将再掀赛事高潮。短暂的休整备战阶段,八角笼内虽暂无战事,但激荡人心的战斗依然历历在目,我们不会忘记、也无法忘记全体精武斗士在“精武门”八角笼中所展现的钢铁的意志和顽强不屈的战斗精神,正是这种弥足珍贵的精神品质,成就了他们的综合格斗职业之路,捍卫了属于俱乐部和个人的无尚荣誉,更铸就了“精武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成为国内搏击类赛事的一项顶级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团体半决赛的到来。

  “精武门”每周四晚21点20分于湖北卫视播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均可收看。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7185.shtml report 2151 2017年2月18、19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第5、6站赛事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完美落幕。赛事是由健康猫、阿里体育联合主办,广州市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