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考辛斯:回到酒店躲在被窝里笑的像个300斤的孩子

  

  本届全明星周末收获最大的不是三分王戈登,扣篮王小狗罗兵逊,也不是杜威二少的和好,而是浓眉哥。作为东道主打了一场全明星,拿了一个MVP,抢了一个全明星队友。全明星比赛结束后,迟迟不见奖杯,只见考辛斯走出来,浓眉哥大吃一惊:卧槽!这个也可以带走。

  

  联盟已经好久没有统治力这么强的双塔了,联盟第一中锋和大前锋都能持球发动进攻,想想他们俩打挡拆或是什么效果,作为曾经的肯塔基校友两位史诗级内线,努力帮助鹈鹕进入季后赛,才有可能创造奇迹。

  

  空砍群常客的考辛斯和浓眉哥,这次两人可以合计合计怎么能够赢球了,彻底解散空砍群。考辛斯也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鹈鹕消息后,露出了神秘的笑容。回到酒店的考神躲在被窝里,笑的像个300斤的孩子。

  

  还有一个恐怖的消息,曾经的蜂王—克里斯-保罗今夏合同就到期了,保罗或许会考虑重回新奥尔良。考辛斯+保罗+浓眉哥至少能够进入西部决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7391.shtml report 922 本届全明星周末收获最大的不是三分王戈登,扣篮王小狗罗兵逊,也不是杜威二少的和好,而是浓眉哥。作为东道主打了一场全明星,拿了一个MVP,抢了一个全明星队友。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