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嘴硬!杜兰特:我就知道威少还是爱我的

  

  全明星赛上令球迷们最激动的要属威少和杜兰特的连续,不仅仅缓和了两人的矛盾,更向世人宣告这位并肩战斗8年的兄弟没有什么太大的矛盾,待到时间成熟,两人就会和好,就像当年科比和奥尼尔共同举起全明星MVP奖杯。

  

这一幕可以永久珍藏

  比赛第一节首个暂停,科尔换上威少有意没有把首发杜兰特换下。威少接球运过半场,传给杜兰特,杜兰特顺势再传给威少,完成空接暴扣!!!全场惊呼,这是杜兰特离开雷霆之后,威少和杜兰特首次合作进球,曾经多么常见的画面。

  

  威少完成扣篮后,科尔叫了个暂停。西部全明星替补席上纷纷起哄,为了杜威二少和解,看来全明星们都操碎了心啊,哈登看到了大哥和二哥能够和好,也是偷偷躲在角落笑出声。

  

  在比赛中接到KD一次传球完成空接扣篮。赛后威少谈到这个球说:“他传了个空接,这就是篮球,就这么简单。”记者问道,这算不算和杜兰特和好,威少停顿了一下说:“这算问题吗?”嘴上不说,身体却很诚实,经此一战,希望二少都能够一笑泯恩仇,重新昂首阔步的走在自己的新道路上。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7394.shtml report 1013 全明星赛上令球迷们最激动的要属威少和杜兰特的连续,不仅仅缓和了两人的矛盾,更向世人宣告这位并肩战斗8年的兄弟没有什么太大的矛盾,待到时间成熟,两人就会和好,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