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纳瓦罗锁定权健最后外援,3.3亿让中超再次沦陷

  作者:资深足球观察员木子韦,关注微信号(fskqzy)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我们将为您带来最及时的足球讯息。

  随着中超转会市场截止日的日益临近,中超在面临申花亚冠出局之后的比赛惨败之后终于明白最适合中超的球员并不是大牌球员,而是能够更加适合体系的球员,能够为球队取得进球的球员。作为中超升班马的权健在自由市场上虽然频繁的传出绯闻但是并没有成功,卡利尼奇的拒绝对于主帅卡纳瓦罗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卡纳瓦罗本赛季的目标并不是能够在中超赛场站稳脚跟,所以他们加速了自己的引援动作,卡纳瓦罗在最近的一系列动作表明权健已经锁定了他们最后的引援名额。

  根据希腊媒体报道他们的国脚中锋米特罗格卢已经开始和权健敲定了相关的协议,具体的细节就是权健向葡超本菲卡支付约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虽然之前这名前锋并不愿意来到中超踢球但是中超土豪的报价实在很难令人难以拒绝。卡纳瓦罗之所以愿意接纳这名高价的前锋主要是因为他有射手的潜质,30场比赛能够踢进20球的数据足够让卡纳瓦罗付出高薪,如今的权健虽然拥有帕托但是他的伤病和状态需要时间进行调整所以第五名外援对于卡帅非常重要。

  作为希腊的国脚中锋米特罗格卢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如今的权健如果能够得到这名外援对于卡纳瓦罗的战术体系会更加丰富。在王永珀,权敬源以及维特塞尔等人加盟之后权健的目标就是冲冠,新赛季的权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过中超的砸钱效应是不是会让中超再次沦陷值得足协思考。关注绯色侃球,我们将认真写好每一篇体育文章。作者:资深足球观察员木子韦,关注微信号(fskqzy)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8351.shtml report 1516 作者:资深足球观察员木子韦,关注微信号(fskqzy)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我们将为您带来最及时的足球讯息。随着中超转会市场截止日的日益临近,中超在面临申花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