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再遭起诉,MSN恐解体,内马尔临判两年徒刑!

  西班牙高等法院官方表示,内马尔转会案的上诉请求被驳回,正式确定因转会欺诈及腐败起诉内马尔及巴塞罗那俱乐部。

  回顾:

  2013年夏天,巴萨花费了4860万英镑,把内马尔从桑托斯转会到巴萨。之后,这起转会的真实性一直遭到了质疑;即使是法院曾宣判此案完结,但其中的税务问题和腐败问题,还一直被提起。

  案件重启:

  现在,国家法院正式确定因转会欺诈及腐败起诉内马尔及巴塞罗那俱乐部。

  虽然,内马尔的母亲和其家族公司N&N都就检方的指控提出了上诉,但西班牙高等法院已经驳回了这一上诉请求。

  西班牙高等法院表示:“桑托斯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内马尔、他的母亲Nadine Goncalves和家族公司所提出的关于转会案件上诉一事,法院宣布驳回他们的上诉请求,检方将继续就该案件中存在的税务问题和贪腐问题展开调查。”

  西班牙检察官正在寻求让内马尔被判处两年徒刑和罚款800万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球友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8536.shtml report 920 西班牙高等法院官方表示,内马尔转会案的上诉请求被驳回,正式确定因转会欺诈及腐败起诉内马尔及巴塞罗那俱乐部。回顾:2013年夏天,巴萨花费了4860万英镑,把内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