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乌克兰搏击宝贝想嫁中国勇士,然而武僧一龙却没戏

  20岁的欧嘉拥有敖德萨大学法律学位,拿过乌克兰、俄罗斯、法国等多个国家的舞蹈冠军,中国搏击赛事昆仑决重金签下欧嘉,欧嘉成为国内身价最高的举牌女郎。

  乌克兰是公认的美女之国,欧嘉在乌克兰拿过选美比赛名次,可见她的颜值和身材都无可挑剔。

  欧嘉敢于大胆抒发情愫,她表示喜欢擂台上的英雄,愿意嫁给擂台上的中国猛男。

  欧嘉时而清纯,时而狂野;时而文艺,时而粗犷,正是因为她的存在,昆仑决宝贝一改颓势,压倒了武林风宝贝。

  欧嘉通过昆仑决逐渐喜欢上了搏击运动,曾经拜师中华虎杨建平。

  欧嘉身材火辣,双峰插云。

  欧嘉的擂台表现力非常强。

  身穿豹纹泳装的欧嘉除了性感还是性感

  中国拳手吴雪松直勾勾看着欧嘉,自古英雄爱美人

  欧嘉通过健身保持体型,她说喜欢昆仑决的中国勇士,看来不打诸神之战的武僧一龙没戏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8682.shtml report 2201 20岁的欧嘉拥有敖德萨大学法律学位,拿过乌克兰、俄罗斯、法国等多个国家的舞蹈冠军,中国搏击赛事昆仑决重金签下欧嘉,欧嘉成为国内身价最高的举牌女郎。乌克兰是公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