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易截止日之前暗潮汹涌 各路巨星未来悬而未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每年赛季中期的交易都是NBA联盟常规赛的看点之一,因为这将让联盟的整体形势产生微妙的变化,特别在排名接近的球队中间,如果一方达成了超级巨星级别的补强交易,那么就有可能瞬间提升自己在分区内的实力,完成硬件实力上的逆袭,甩开同档次的竞争对手,直追一流顶级球队,就如国王和鹈鹕的交易一般,浓眉哥联手考辛斯,这是会让全联盟内线都大皱眉头的组合。

  截止目前,联盟实际发生的交易还没有预想中出现那么多的大手笔,除了伊巴卡转会猛龙和考神赴鹈鹕联手戴维斯之外,联盟中的小交易只能算是为军备竞赛预热罢了。真正能对格局造成影响的,还是各队的当家球星。而在这个赛季,关于球星的交易流言也格外多和频繁,在这些流言的背后,依然隐藏巨大的交易和对联盟格局的影响。蝴蝶效应,或将在不久后彻底产生。

  在交易截止日,也就是2017年2月23日下午4点以前,一切还都有可能,没有发生不代表暗潮没有涌动,就像国王和鹈鹕这笔大交易,事先居然一点预兆都没有,人们只知道国王想要送走他们的当家巨星考辛斯,但传出的流言只不过是湖人之类,谁也没有想到,鹈鹕从斜刺里杀出,组成了全联盟最强大的内线双塔。就连鹈鹕的当家球星,对这笔交易事先也是完全不知情的,他刚刚在新奥尔良主场举办的全明星赛上砍下52分10篮板,并斩获MVP,就得知球队运作得到了德马库斯-考辛斯,这简直就是喜出望外双喜临门,完全出乎了浓眉哥的预料,安东尼-戴维斯笑着说:“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周末,先是全明星赛MVP,紧接着又得到考辛斯,没有比这更美好的结果了。”他还补充说,他目前还没有从球队管理层得到任何官方消息,也没有和他的肯塔基大学校友考辛斯有过交谈。

  你看,有时候历史未必就是深谋远虑的结果,而是许多意想不到的过程组成的。如今联盟还有许多悬疑没有落下,比如卡梅隆-安东尼的未来,比如吉米-巴特勒的未来,篮网布鲁克-洛佩兹的未来,湖人头号的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的未来,活塞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的未来,76人大前锋奥卡福的未来,凯尔特人会不会继续补强,洛杉矶、纽约、布鲁克林路在何方,还都悬而未决。

  接下里的两天,是上演大戏,还是雷声大雨点小曲终人散,我们就拭目以待了。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275917.shtml report 1493 每年赛季中期的交易都是NBA联盟常规赛的看点之一,因为这将让联盟的整体形势产生微妙的变化,特别在排名接近的球队中间,如果一方达成了超级巨星级别的补强交易,那么就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