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三巨头已成骑士大敌 或再造大交易冲击东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多伦多猛龙补强了伊巴卡之后,确实影响到东部的整个格局,而且事实上这笔交易可能会开启东部很多球队和联盟球队交易的连锁反应,这应该更像是一个军备竞赛的按钮和一个触点。可猛龙的三巨头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他们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还想放手一搏来打造更强阵容争取在季后赛掀翻骑士,猛龙已然成为了东部在季后赛对骑士威胁最大的球队。

  猛龙这一次得到伊巴卡付出的代价并不算高,他们只是把泰伦斯-罗斯以及两个首轮签中的更低的那个顺位送至魔术,猛龙除了有自己的2017年首轮签,还拥有快船2017年的首轮签,也就是说他们依然保留了自己的未来的建设权。而实际上,猛龙随后也表态:不打算送走更多的年轻的球员!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希望能够继续补强球队,也不会放弃未来的年轻球员,比如德朗-赖特和卢卡斯-诺盖拉这样的年轻人。但是如果交易的对象足够有吸引力,猛龙也会做出一笔震惊联盟的大买卖,猛龙确实有能力去成为“军备竞赛”的主角之一,要知道他们还有萨林杰的到期的合同以及2017年首轮选秀,此外多个控卫的囤积!

  伊巴卡场均得到15.1分6.8篮板1.6盖帽,是魔术内线的战术核心。但是魔术在本赛季的战绩已经天愁地惨,进入了一个重建阶段,所以魔术才会忍痛割爱交易掉伊巴卡进行重建。而伊巴卡的特点实际上要比之前猛龙的比永博高出不止一个档次。他的中远投能力和出色的一对一的防守能力,以及出众的运动素质,会让猛龙提高不止一个档次,加上后场的双子星洛瑞和德罗赞,多伦多猛龙实际上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三巨头。

  缺乏第三个强点,是去年季后赛猛龙输球的重要原因之一!猛龙的作风确实够辣够黑也够硬,作为联盟场均得分第五的球队,猛龙的场均失误只有11.4次联盟第二,失分则是104分联盟第十一,他们喜欢快攻更喜欢对抗和阵地的绞杀。或许很多人还记得,去年季后赛比永博掀翻詹姆斯的那一幕!即便是瓦兰丘纳斯,也具备了外籍中锋在内线周旋时的那种剽悍作风和手段,在补强伊巴卡之后,这个球队不但拥有了第三个个人持球的强点,他们的内线的防守能力,移动速率甚至外线投篮都有了极大的选择和空间,伊巴卡的三分球甚至是联盟大个子中最好的之一。

  更重要的是此消彼长,随着乐福的受伤,骑士内线战斗力骤降。伊巴卡的能力甚至可以去一对一的盯防詹姆斯,而猛龙率先开启军备竞赛,一旦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再次完成大交易,那么猛龙可能会成为今年骑士在季后赛非常危险的第一对手!即便没有大交易,猛龙现在的阵容也足够成为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277453.shtml report 1620 多伦多猛龙补强了伊巴卡之后,确实影响到东部的整个格局,而且事实上这笔交易可能会开启东部很多球队和联盟球队交易的连锁反应,这应该更像是一个军备竞赛的按钮和一个触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