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或打造4巨头再拿状元签 未来可成东部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目前来说,东部的超级球队依然只有一支,那就是拥有詹姆斯+欧文和乐福的三巨头球队,他们在今年甚至补强了科沃尔这个超级射手,坐拥联盟类型最多的三分射手团。骑士最大的优势就是詹姆斯和欧文的巨星模式,但猛龙在得到伊巴卡之后,实际上还有一个球队对骑士的威胁更大,他们甚至可能会成为东部未来的王者,那就是现在的东部第二的绿军。

  和猛龙一样,绿军的软肋也是没有一个超级巨星。常规赛两队交手已经可见一斑,绿军在这一点很吃亏,但是不管是巴勒特的交易传闻还是安东尼的传闻,绿军现在已经有能力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四巨头阵容。他们现在还拥有一个场均30分左右的小托马斯,球队终于有了一个自己可以一对一解决问题的强点,这在之前是不曾出现的!小托马斯还是第四节先生,和骑士的关键先生欧文是一个套路。但真正让绿军体现出交易价值和交易的市场地位的,是他们的筹码。

  绿军可能是拥有联盟最多交易价值球星的球队——拥有如斯玛特,杰伦-布朗和克劳德这样的极具潜力的筹码!安吉如果不是因为觉得吞掉卡梅隆的合同而影响自己的运作空间,那么绿军可能早就打造出来托马斯+布拉德利+霍福德+安东尼的四巨头阵容,但现在看起来,巴特勒也有可能会成为绿军新的目标人物,以巴特勒的强悍和得分能力,他和绿军甚至可以说相得益彰,比安东尼更合适!

  波士顿让人最羡慕的,是他们拥有了篮网的首轮选秀权——那支全联盟最差的9胜46负的球队是本赛季乐透区的大热门,他们极有可能拿下一个状元签,2017年作为选秀大年,即便是错过了状元签,他们拿下选秀前三的几率也是最高的。所以说绿军很可能在今年成为一个以常规赛东部第二身份球队拿下选秀前三甚至是状元的球队,这就等于他们不但拥有了组成四巨头的资本,甚至还有可能组成超级5人组的本钱!绿军本来就是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甚至是东部第三全联盟第七。凯尔特人的薪水是联盟性价比最高的之一,球队总薪水比工资帽低100万美元,而随着约翰逊、杰雷布科、奥利尼克这样球员合同的到期,绿军实际上已经拥有了一份即便是超出工资帽500万美元能打造一份年薪3000万的超级巨星合同。届时不管是绿军要用交易还是直接签约,他们就有足够的能力打造出令人恐怖和窒息的阵容。

  现在看来,波士顿人已经有足够的资本去打造一个比猛龙更恐怖的阵容,他们也许才是骑士真正惧怕的对手,也可能会在未来成为东部真正的新霸主!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279046.shtml report 1576 目前来说,东部的超级球队依然只有一支,那就是拥有詹姆斯+欧文和乐福的三巨头球队,他们在今年甚至补强了科沃尔这个超级射手,坐拥联盟类型最多的三分射手团。骑士最大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