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未来难逃被交易 纽约多次乱局非偶然事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甜瓜”安东尼留守纽约基本已经是事实了,但纽约闹剧肯定不会就这样完结,安东尼和尼克斯的管理层已经针尖对麦芒了,他们双方都在等待交易的最佳机会。甜瓜去哪儿,是否真的要和自己的兄弟抱团,这些都会对NBA格局产生影响,不过这其中更让人担忧的是纽约40年来的乱局令人担忧。

  纽约尼克斯是NBA联盟中的大球会,可是自成立至今,这支球队只有两次夺冠经历,而且都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距离今天已经过去40多年了。这40多年的时间里,尼克斯尽管也多次闯进过季后赛,但是这支球队场内场外爆出的各种内讧、打架、绯闻、谩骂等新闻远远比他们在球场上取得的成绩要精彩。

  安东尼与管理层的貌合神离只是纽约尼克斯内讧的部分章节,目前双方都已经伤透了心,因此“甜瓜”离开纽约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只要交易筹码足够丰厚,安东尼可能会随时被摆上货架,至于能否完成安东尼的“抱团”,这就需要看运气了。

  其实在安东尼之前,还有另外一个超级巨星与尼克斯管理层发生过内讧,这就是“独狼”马布里,因为马布里与当时尼克斯管理层“微笑刺客”托马斯发生内斗,这导致尼克斯被迫重建。

  除了内讧之外,两次严重的打架事件也让尼克斯队遭遇重创。最严重的一次打架事件当属尼克斯与掘金的场内斗殴,当时安东尼也是主角之一,这次打架事件让尼克斯声誉跌至谷底。

  第二次就是尼克斯名宿奥克利与球队保安的打架了,这次打架事件让全世界球迷了解到了尼克斯这支球队的无情无义。一时间,尼克斯队和球队老板多兰成为了众矢之的。

  另外,尼克斯还因为“微笑刺客”托马斯屡屡签下垃圾合同,导致球队背负上了沉重的薪金包袱,同时托马斯还因为自己的桃色事件让球队成为大笑柄。

  总而言之,经过以上这些事件总体来看,安东尼与尼克斯管理层貌合神离,这绝对不是偶然性事件,这只不过是尼克斯40多年来层出不停闹剧的一部篇章而已,而且剧情还远没有结束。

  参考之前几位男主角的“下场”来判断“甜瓜”安东尼的最终归属,似乎除了被交易出队之外,没有第二条路可以选了,因此安东尼必定会离开纽约。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11585.shtml report 1475 “甜瓜”安东尼留守纽约基本已经是事实了,但纽约闹剧肯定不会就这样完结,安东尼和尼克斯的管理层已经针尖对麦芒了,他们双方都在等待交易的最佳机会。甜瓜去哪儿,是否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