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麦克海尔看扁考辛斯:他能力很强,但他还是赢不了球

  NBA最近又发生大交易,鹈鹕和国王交易,国王送出德马库斯-考辛斯与欧米-卡斯比,从鹈鹕得到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以及2017年首轮签一个、次轮签一个。

  毫无疑问,考辛斯加盟鹈鹕,这个场均27.8分10.6篮板的球员让鹈鹕一下从默默无闻的小球队,一下提升到顶级内线球队,考辛斯加上浓眉哥,想想就让人觉得可怕。

  鹈鹕目前排名西部11,如果常规赛结束前,冲到西部第八的位置,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季后赛,鹈鹕遇到西部第一勇士,来一个黑八奇迹也是非常有可能的,毕竟鹈鹕看来内线完暴勇士。

  但对此很多NBA专家并不看好考辛斯,其中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考辛斯的交易问题。

  

  麦克海尔说:他不会认为考辛斯加盟,会为鹈鹕做出什么改变,甚至是考辛斯不能融入鹈鹕的战术体系中!

  同时,麦克海尔还说,考辛斯甚至还不能适应NBA,迪瓦茨和每个NBA球队就交易问题都谈过,你说你现在有2个亿的房子,别人只愿意出一个亿,其他球队会为考辛斯付出多少呢?

  我根本看不到考辛斯作出改变的可能,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但同时也是一个很有争议的球员,很多争议围绕着他,我可以明确的说,在这样的情况下, 考辛斯赢不了球!

  赢球需要完整的阵容,强硬的作风,以及团队合作,当然也需要天赋,不过也需要其他东西,这些考辛斯身上我没有看到他有,我也看不到考辛斯为其他人做了这些事情。

  

  谈到战术上的改变,麦克海尔说,可能戴维斯需要适应考辛斯,但其实应该是考辛斯去适应戴维斯,他们两人都是能够投三分的球员,不过考辛斯防守挡拆并不好,这样戴维斯面临的压力会更大!

  在谈话结束时,麦克海尔问:考辛斯经历了多少个教练了,主持人回:6个,马上是第7个!

  麦克海尔惊呼一声:WOW

  

  如果严格来分析麦克海尔的话,就会发现他要说的是什么,目前位置,考辛斯已经有17个技术犯规。这在NBA中并不常见,尤其是一个巨星级球员。

  考辛斯毫无疑问是一个个例独行的人,在场上,按照自己脾气和想法打球,他不会考虑球队的胜利,也不会考虑队友的感受!

  这一点是很致命的,麦克海尔说考辛斯到了鹈鹕后也不会改变,所以考辛斯注定不会让鹈鹕实力提升多少。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7001.shtml report 1579 NBA最近又发生大交易,鹈鹕和国王交易,国王送出德马库斯-考辛斯与欧米-卡斯比,从鹈鹕得到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以及2017年首轮签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