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科尔和泰伦卢取胜把握已超过禅师杰克逊

  

  勇士和马刺是这两个赛季最为强势的球队,连续两个赛季都霸占着联盟第一和第二的宝座,并且球队人员更替丝毫没有影响战绩。

  勇士上赛季73胜9负,史无前例的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这赛季随着杜兰特的加盟,勇士的攻式如破竹,进攻效率联盟第一,场均助攻更是联盟历史最佳,抢断、投篮命中率和盖帽都高居联盟第一,这赛季至今只输了9场球。

  马刺上赛季67胜15负,队史最佳战绩。上赛季场均失分92.9分,联盟最佳防守,同时伦纳德拿到了最佳防守球员。这赛季马刺的防守效率继续高居联盟第一,伦纳德场均25.9分5.9篮板3.3助攻1.8抢断,这也是自邓肯加盟马刺以来,马刺球员最强的赛季个人表演。

  

  骑士和勇士两次在总决赛相遇,这两位主帅都在自己的菜鸟赛季拿到了总冠军戒指。更为主要的是,他们起家就执教超级巨星,胜率也高出其他名帅一截。

  常规赛胜率第一的主帅是史蒂夫科尔,执教胜率高达85%,高出排在第二的禅师杰克逊15个百分点,波波维奇和泰伦卢则以69.5%、68.8%分居第四和第五。

  季后赛胜率第一的主帅是泰伦卢,执教胜率高达76.2%,排在第二的是骑士前主帅布拉特,第三的是胜率68.9%的科尔,禅师则68.8%排在第四。

  

  科尔和泰伦卢事幸运的,一开始就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一个是拥有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等一众青年才俊的勇士,一个是拥有詹姆斯、欧文和乐福三大巨星的骑士。

  当然这种事禅师才是科尔和泰伦卢的前辈,禅师的成就同样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科比、乔丹、奥尼尔和禅师相辅相成,这也是禅师的伟大所在,但是论起做总经理,禅师可就不那么靠谱了。

  波波维奇白手起家,只靠着邓肯一个巨星就取得这样的成就,这种主教练才是真正的伟大。

  

  勇士和马刺这种球队也让球员的胜率十分之高,马刺的球员胜率多排在历史前列,联盟胜率前十的十位球员有七个来自马刺,两个来自公牛,一个来自勇士。

  马刺这种长盛不衰的球队霸占这个榜单无可厚非,伦纳德更是靠着老前辈占据了历史胜率第一人的位置。

  勇士这支三年前才崛起的队伍,竟有一人排在胜率前三的位置,着实不可思议,格林是勇士胜率最高的球员,这项数据高达74%,这也难怪有人说格林才是勇士的核心。

  这支勇士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是门面,格林是这个球队的里子,脏活累活、情绪发动机、替队友出头、更衣室老大,说到底格林才是勇士不可或缺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皇帝的篮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57192.shtml report 1633 勇士和马刺是这两个赛季最为强势的球队,连续两个赛季都霸占着联盟第一和第二的宝座,并且球队人员更替丝毫没有影响战绩。勇士上赛季73胜9负,史无前例的创造了历史最佳